李立群遭爆上海封城「吃冷凍鴨拉肚子」!30字反駁造謠仔:立即刪除

中國網友爆料李立群凌晨拍片吐槽,社區義工送來的冷凍鴨吃到拉肚子,對此,李立群出面澄清,並要求爆料者刪除貼文。(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抖音)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69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定居在上海的他慘遇封城,也在抖音上傳影片分享「封城日記」,先前才無奈說,團購買了羊肉夾饃卻只有「饃」沒有肉,被國台辦關切後將影片刪除又改口,表示家中物資「太夠了」。22日傳出他凌晨拍片吐槽,社區義工送來的冷凍鴨吃到拉肚子,對此,李立群出面澄清,並要求爆料者刪除貼文。

中國網友22日在微博上發文,爆料李立群凌晨拍片吐槽上海防疫物資,社區義工送來的鴨肉冷凍時間過長,肉全變質,他吃下肚後半夜跑了10幾趟廁所,並表示自己不是在責怪義工,但「寧願領青菜也不願意拿到這些冷凍肉食品」,接著卑微地說「我只要一口飯吃就行」。

李立群時常在抖音上傳影片分享「封城日記」,近期卻有網友造謠他吐槽上海防疫物資。(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中國網友22日在微博上發文,爆料李立群凌晨拍片吐槽,送來的鴨肉冷凍時間過長,肉全變質,他吃下肚後半夜跑了10幾趟廁所。(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李立群22日在微搏上發出澄清聲明,指出網友的爆料內容不實,寫下「此篇言論涉及造謠誹謗,本人並無發表此微博所涉及的言論,請立刻刪除」。而該篇貼文也被粉絲力挺,紛紛出面表示沒看過該部影片,「這造謠跑不了的」、「太壞了!我想說怎麼沒看過相關影片」、「別斷章取義造謠了」、「請自媒體放過老人吧」、「造謠仔只靠一張嘴,真的太可怕了」。

李立群22日在微搏上發出澄清聲明,指出網友的爆料內容不實。(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COVID-19,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