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分手超偶男友「陳芳語公開出櫃」:我是雙性 勇敢吐心聲大方做自己
陳芳語公開出櫃,坦言自己是雙性戀。(圖/翻攝自「Kimberley Chen 陳芳語」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陳芳語(Kimberely)在2020年5月和《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認愛,小倆口經常高調放閃,閃瞎不少粉絲,不過唱片公司日前證實2人已經分手了。但除了男友之外,陳芳語也曾透露過自己交過女朋友,更大方在節目訪中自曝:「我喜歡男生和女生」,承認自己是雙性戀。

更多新聞: 賭神降落?「野生周潤發」考場現身揮手加油 偶遇發哥學生嗨翻:發!

陳芳語日前上網路節目《驚奇脫口秀》,被主持人問到理想型條件,她反問:「是指男的還是女的?」主持人回答:「如果你是直的,就說男生;如果不是,就說女生。」而陳芳語停頓一下突然脫口:「我喜歡兩種(男女)」大方坦承自己是雙性戀,比雙手比了「讚」的手勢。

剛分手超偶男友「陳芳語公開出櫃」:我是雙性 勇敢曝心聲大方做自己
陳芳語和前男友林利豪交往期間高調放閃。(圖/翻攝自「Kimberley Chen 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說自己從未在鏡頭前說出這件事,但也透露了自己的真實想法:「我覺得男生女生都一樣,就只是人的個性放進不同性別的身體裡!」。看到陳芳語勇敢表態,底下的網友也都留言稱讚:「真的是很棒的女孩和主持人,懂得誠實面對自己的人生,值得效仿和學習這樣的態度!」、「做自己最棒了」、「看Kimberely現在這麼做自己,真的好替她開心」。

剛分手超偶男友「陳芳語公開出櫃」:我是雙性 勇敢曝心聲大方做自己
▲▼陳芳語在節目上坦承:「我喜歡男生和女生」。(圖/翻攝自「驚奇玩起來」YouTube)
剛分手超偶男友「陳芳語公開出櫃」:我是雙性 勇敢曝心聲大方做自己


另外也有人發現她先前上歌手李芷婷的直播節目時,也曾透露自己在紐約時曾交過2任女友,因此這也不是陳芳語第1次表露性向了。除此之外,陳芳語曾參加過2020年的同志大遊行、並在出演女女戀的MV時,Kimberely就表示:「愛從來都不應該有所分別,不論是性別或身份。」。

更多新聞: 彰化振興加碼「蕭XX」幸運兒狂中35次!神操作縣府坦言:異常消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