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千千決定轉型?「美食水水」招牌不見了自曝:10幾年沒看過!

「美食水水」千千曝光了全新的造型。(圖/翻攝自「khshu_」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美食水水」千千以大胃王形象走紅,她大啖美食的影片吸引超多觀眾,是有超多粉絲的百萬YouTuber。而千千雖然吃很多但身材纖細,一張清秀鵝蛋臉也讓人難以把她跟「吃播」聯想在一起,最近千千就打算做個改變,她還透露,「10幾年沒看過了」!

千千(右)曾公開過幼時有瀏海的照片。(圖/翻攝自「khshu_」IG)

千千向來都是以一頭柔順長髮示眾,沒有瀏海露出光亮的額頭,看上去陽光又有活力,這造型也早已深入人心,沒想到昨(22)日曝光的新造型讓人眼睛一亮:「本來是打算護個髮而已,結果順便剪了個10幾年不見的瀏海。」,原來千千剪了「空氣瀏海」並露出剪完的正面照。

千千全新的瀏海造型曝光了。(圖/翻攝自「khshu_」IG)

這難得的轉變讓粉絲都超驚訝,紛紛說:「第1次看到千千有瀏海的感覺好妙」、「天哪第2張真的沒認出來」,不過被問到是否會維持瀏海造型,千千笑說:「應該不會,哈哈哈,額頭有頭髮有點不太習慣」,她還俏皮表示「額頭上有頭髮好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