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新民調指2024總統看好度僅「3.2%」 朱立倫:個別民調不予置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松山慈惠堂祈福法會時,被問到選舉相關問題,他認為,國民黨就是一個大家庭,現在團結最重要。記者向朱立倫詢問美麗島電子報提及他的總統看好度只有3%,朱則表示不予置評。

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松山慈惠堂,參加母娘文化季護國龍神祈福法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詢問,怎麼看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黨失望,認為沒有給他資源,地方擔心無法選出民調最高的候選人。

對此,朱立倫回應,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今天台北市也有一些市議員初選民調結果,每一位都很優秀,每一位都是人才,每一位可以扮演不同角色,「剛剛也跟蔣萬安說,每一位都需要他來扮演不管是參選或是輔選的角色,國民黨就是一個大家庭,現在團結最重要,團隊一起努力」。

記者追問,「美麗島電子報說您的總統看好度只有3%,國民黨支持度也在持續下滑,怎麼解讀」。朱立倫則說,對於個別民調不予置評,他心中完全沒有任何個人想法,只有國民黨好、國民黨贏,2022選贏最重要,2024一定團結推最強候選人,「現階段我們全心全意打好這場選戰,在各地都會提出最好最強的候選人」。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3日在YouTube頻道「董事長開講」公布最新民調,「民眾認為誰最適任下一屆總統」,朱立倫吊車尾3.2%,副總統賴清德30.9%居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