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男星歸剛A!這次喊陳時中篤定當選 理由卻讓台灣人拳頭硬

黃安認為陳時中篤定當選,但理由卻相當令人傻眼。(組合圖/民視新聞、翻攝自黃安微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屢被點名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即使本土疫情延燒,似乎也無損民眾對他的好感,最新一份民調顯示,超過6成民眾肯定防疫表現。對此,親中藝人黃安竟不滿開砲,認為陳時中篤定當選,而理由竟是「投票的是一群傻逼」,反過來批評擁有民主、投票權的台灣公民,讓人相當傻眼。

黃安24日在微博發文批評,台灣確診破5000人,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民調還有6成,面對疫情要人民「自主應變」,自己把心思都放在參選台北市長,就算到時候陳時中「擅離職守」參選,仍然能夠成功當選,他不管做什麼是事都不影響當選,「因為投票的是一群傻逼,傻逼是不省人事的」。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針對「陳時中帶領團隊制定新冠肺炎的防疫政策和表現」,有63.9%的人滿意、33.0%不滿意;至於「若未來幾月確診暴增、疫情快速擴散,有無必要換掉陳時中」,則有26.7%民眾認為有必要、66.5%民眾認為沒必要。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坦言訝異,「看到民調要嚇昏了,我每天都在罵陳時中,民調還是這麼高,而且還是美麗島電子報做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甚至說「陳時中滿意度6成我怎麼敢罵他?看了都嚇死了」。

黃安批評陳時中,甚至嘲諷台灣公民。(圖/翻攝自黃安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