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大S不到半年!汪小菲「宣布喜訊」網見1亮點洩滿滿愛意
汪小菲與大S長跑10年婚姻破局,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大S IG、汪小菲 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汪小菲去年11月與前妻大S(徐熙媛)離婚,一度傳出離婚原因是他「婚內出軌」25歲女星張穎穎,不過遭到多次否認。隨著大S宣布再婚,外界也相當關注汪小菲感情狀況,但他似乎將生活全放在餐廳經營上,沒想到近日終於迎來好消息,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羅志祥有新歡了?自曝「特別喜歡1個人」背後含意藏滿滿洋蔥


離婚大S不到半年!汪小菲「宣布喜訊」網見1亮點洩滿滿愛意
汪小菲和媽媽張蘭一同經營餐廳品牌「麻六記」。(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與離婚後,全力發展自家事業,和媽媽張蘭一同經營餐廳品牌「麻六記」,而在昨(24)日,汪小菲和大S女兒「小玥兒」迎來8歲生日,雖然汪小菲與大S已離婚,但與孩子的感情仍十分要好,即便他並未在這天發文祝女兒生日快樂,但卻有網友發現汪小菲在抖音上更新的影片,藏著對女兒滿滿的小巧思。

只見汪小菲在影片中介紹自己粵菜品牌「粵洱堂」,開心介紹店裡的招牌菜,並指出店裡的裝潢都是走復古風格,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汪小菲完全繼承了媽媽的這種創業精神,踏實肯幹,用心,祝生意興隆,財源滾滾」、「生意興隆,加油,你永遠是最棒的」、「菲哥最帥」、「我覺得你家開的餐館裝修都很有調調,很有品」。


離婚大S不到半年!汪小菲「宣布喜訊」網見1亮點洩滿滿愛意
汪小菲在影片中介紹自己粵菜品牌「粵洱堂」,藏著對女兒滿滿的小巧思。(圖/翻攝自汪小菲抖音)


眾多留言中,有眼尖網友發現「粵洱堂」這3字是以小女兒「小玥兒」的諧音取名,當中的小巧思,藏著對女兒滿滿的愛,與過去在以前妻大S的名字在台開設「S Hotel」相同,網友們也驚喊「粵洱堂,玥兒糖」、「真的很愛你女兒」、「這名字以小玥兒的名字取的吧」、「感覺每次巡店的時候,都會想到小玥兒啊」。


更多新聞: 曬兒「躺地照」遭女星酸!歐陽靖心碎嘆:我是個被丟掉的單親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