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揭人性自私面!老公煮水餃躲陽台「全吃光」孕妻心寒想離婚
上海由於封城關係,即便是步入婚姻,說好要白頭偕老的夫妻,也會展現出自私的一面。(圖/截自CCTV影片)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上海疫情嚴峻,昨(25)日又新增2.1萬人染疫,並有39人病故。當局為求動態清零、防疫封城,竟拿出鐵網封鎖居民社區,民眾因此暴怒反彈,甚至動手拆鐵網。除此之外,民眾物資更是少得可憐,就有夫妻因為物資分配問題,大吵一架,妻子更是氣到直喊「真是犯賤」動了想離婚的念頭。

更多新聞: 俄參謀長少將遭砲擊身亡!烏軍「轟炸畫面」曝光:約100多名士兵陣亡

根據中國《鳳凰網》報導,上海由於封城關係,即便是步入婚姻,說好要白頭偕老的夫妻,也會展現出自私的一面。日前上海1名孕婦在封城之前包了30多顆水餃在冰箱,雖著封城措施啟動,這些水餃也成為了家中寶貴的物資,孕婦自己也一直捨不得吃。

上海封城揭人性自私面!老公煮水餃躲陽台「全吃光」孕妻心寒想離婚
上海1名孕婦在封城之前包了30多顆水餃在冰箱,雖著封城措施啟動,這些水餃也成為了家中寶貴的物資,但老公卻滿著她全吃光。(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沒想到這天卻突然發現老公偷偷將這些水餃煮起來,並獨自端到陽台享用,讓他相當心寒,氣得直喊「人家煮出來連喊都不喊你一聲,也不問你會不會餓,從懷孕開始到現在都這樣,我真是犯賤!」除此之外,老公竟還直接把吃完的碗筷丟在廚房要她洗,讓她動了想離婚的念頭,但又因肚子有孩子,只能無奈作罷。

上海封城揭人性自私面!老公煮水餃躲陽台「全吃光」孕妻心寒想離婚
上海1名媽媽發文抱怨,說這天家裡物資所剩不多,但老公卻趁她出門時,將剩餘2包泡麵,與孩子一起吃光光。(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另外,上海還有1名媽媽發文抱怨,說自己從封城開始後,就全心全意為家裡所有人準備3餐,甚至設鬧鐘在凌晨爬起來搶團購;而在某天,剛好家裡就只剩1顆娃娃菜、2顆青椒、2包泡麵以及少許的米,團購的菜要到隔天才會到,為了讓家人多吃點,自己中午只吃了1顆青椒,沒想到老公卻趁他出門時,把家裡剩的2包泡麵,全部煮完,自己吃了1.5包,其他的則給小孩吃,讓她頓時心灰意冷。

最後,則是發生在北京的1段故事,1名在北京打工的妻子剛結束工作準備返鄉,結果村裡的防疫中心要求老公去接她,沒想到老公卻害怕自己被老婆感染,因此「拒絕」前往接送老婆,此話一出讓老婆相當心寒,憤而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基輔之鬼」原來沒死!軍方闢謠曝真實身分:烏克蘭人的超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