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防腐劑女神」童顏破功 網揪1關鍵嘆可惜:老了好幾歲!

港星唐寧有著不敗童顏,但近期卻被發現略顯老態。(圖/翻攝自leilakong1205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童星出身的港星唐寧,雖然近年已淡出電視銀幕,但40歲的她依然童顏,看不出己是2個孩子的媽,有「童顏天花板」、「最強童顏女神」、「最強防腐劑美貌」等稱號,但近來凍齡美顏似乎有破功跡象,被發現老態盡現,掀起網友討論。


唐寧短髮造型網友不買單。(圖/翻攝自leilakong1205 IG)

唐寧(22日)在IG分享與愛犬合照宣傳YouTube節目《DIY大作戰》,畫面中,唐寧臉蛋依舊白滑無瑕,皮膚Q彈緊緻,她開心地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一頭短髮和過去長髮給人的優雅形象不同,更添俏麗。不過,照片曝光後,不少人認為唐寧的模樣多了幾分成熟,氣場和過去有所差異,且一頭長髮越剪越短,使得外型變得更加幹練,一點也沒有之前童顏的感覺。

唐寧有著亮麗五官十分討喜。(圖/翻攝自leilakong1205 IG)

事實上,唐寧8歲就出道,多年來樣貌變化不大,白皙乾淨的皮膚加上清純長相,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近期轉型做YouYuber,不但素顏上陣分享居家裝修的知識,更親身回應網友們留言,舉止相當親民,如今卻因髮型問題,被認為招牌童顏失守,令不少網友大嘆可惜,直言「老了好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