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預告/排遺電力救全球:用糞發電 南韓加平溪谷事件:蛇蠍弒夫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本週三(04/27)《水曜日聊世界EP.33》李慧芝和劉方慈主播將帶來全球最新熱議:「蛇蠍美人殺夫記」「用糞發電沒聽錯」內容飽和、精闢討論讓您不再霧裡看花,盡在週三晚間9:10民視新聞網臉書《水曜日聊世界》線上直播!

更多新聞: 小英政府政策成功!韓媒見台灣經濟表現:今年人均GDP將超越南韓

本集《水曜日聊世界EP.33》首先從「蛇蠍美人殺夫記」開始。近日南韓有位31歲的長相貌美的人妻李恩海,為了詐領千萬保險金,聯手小王對老公3度下毒手,去年遭到仁川地檢署通緝,此事被爆出後震驚南韓社會。李恩海與小王這對亡命鴛鴦在逃亡124天後,由李父出面向警方表達女兒自首的意願,終於在本月16日於京畿道高陽市逮捕2人,並以涉嫌殺人罪、殺人未遂罪,以及違反《防範保險詐欺特別法》未遂等罪拘留。尹相燁、李恩海、趙賢秀和李俊秀之間到底存在何種恩恩怨怨?再者,不僅帶您解讀《南韓加平溪谷殺人事件》,更有《日本紀州唐璜野崎幸助暴斃案》等您釐清,請鎖定本週三晚間9:10的《水曜日聊世界》主播說案!

《水曜日聊世界EP.33》還加入了「用糞發電沒聽錯」話題。為了節能與環保,許多科學家正不斷尋找替代能源,而近期印度部分城市,開始使用「牛糞」來發電,為城市的公車提供電力,吸引了國際的目光,印度總理莫迪更進一步表示,會建造更多生物天然氣發電廠,為當地提供乾淨能源,同時還可以增加農民收入。據《法新社》20日報導,印度政府2月在中央邦印多爾市的郊區,設立了一處生物發電站,利用牛糞產生的甲烷,製造天然氣,給城市供電,同時也帶給農民豐厚的報酬。牛糞帶來的商機,也成為不少能源巨擘關注的對象。您知道印度「牛糞餅」竟是國家重要戰略物資?它又有何作用?食衣住行原來都有相關!地球切需替代能源,您知道什麼冷門製電法嗎?無須考慮,本週三晚上9:10一同加入《水曜日聊世界》大聊特聊!

⬇️上集《水曜日聊世界EP.32》(推特到真實社群、以物易物大時代)⬇️

即日起,《水曜日聊世界》每週三晚上9:10在「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跟大家雲端相見,有任何寶貴意見或想詢問主播,歡迎留言或即時討論!

民視新聞最新世界話題、最強雙姝組合、嶄新直播企劃盡在《水曜日聊世界》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三晚間9點10分
【本週主題】「蛇蠍美人殺夫記」;「用糞發電沒聽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祝賀馬克宏勝選連任 「台法為理念相近的民主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