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脾氣到底多火爆?出嫁不丟扇子 震撼拋出AK-47步槍網笑翻
新娘竟不是丟扇子,而是丟出AK-47。(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傳統迎娶儀式中,新娘在離開娘家時,會從禮車裡丟出一把扇子,象徵把過往的壞習慣、壞脾氣丟掉,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新娘丟出來的竟然不是扇子,而是一把擬真的AK-47步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組員居隔仍要關5天 工會怒號召700人「包圍指揮中心靜坐抗議」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段影片,只見新娘坐在黑色賓士禮車裡,緩緩探出頭來,手裡拿的竟然不是扇子,而是一把素有「步槍之王」封號的AK-47自動步槍,當然這只是模型而已,新娘用力往外拋出,撞擊地面發出「鏘」的一聲,短短13秒影片引發熱議。

原PO笑喊「老婆的脾氣威力有多大,看丟什麼就知道,我們不丟扇子,丟AK47,結婚後希望脾氣減少一半就好,不奢求完全沒有」。有趣一幕讓許多網友被逗得大笑,「車裡的火箭筒、手榴彈、地雷都還沒丟,多保重喔」、「祝您依舊活著~平安~」、「我想應該不只一把?」。

傳統儀式碰上年輕人創意,總能創造出不少有趣花樣,先前嘉義也有一名新娘,自認脾氣不好,竟然丟出一整台冷氣機,原來新郎家就在賣冷氣,新郎笑說,結婚前幾天還在吵架,於是小倆口就商量好,把展示用的冷氣機殼拿來丟,同樣引發廣大回響,網友也笑稱「這個新娘脾氣很大哦」。

新娘脾氣到底多火爆?出嫁不丟扇子 震撼拋出AK-47步槍網笑翻
嘉義先前也有新娘丟冷氣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公司門口被亂停車!他開大招「擺陣」反制 上萬網友叫好:自私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