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對象?峮峮羞認「我的白馬王子接我了」 跪坐身上秀恩愛

峮峮發行二本寫真書《QUNing》引發許多粉絲搶購收藏。(圖/翻攝自峮峮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峮峮(吳函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之一,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甚至被日媒譽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受到大票粉絲喜愛,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近日峮峮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羞喊「白馬王子來接我了」,引發關注。

峮峮透過IG曬出夏日美照,撒驕寫下「我的白馬王子來接我了」,畫面中可見峮峮紮起可愛丸子頭,穿著鵝黃色上衣搭配洞洞短裙,整體亮色系穿搭,配上衣服袖子的荷葉邊設計點綴,相當俏皮活潑,展現出滿滿活力。

峮峮曬出美照,撒驕寫下「我的白馬王子來接我了」,引發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峮峮IG)

貼文引發許多網友搶看「白馬王子」真面目,許多人幽默表示「這白馬王子可以下水」、「皮卡丘騎白馬」、「獨角獸是馬嗎?」、「黃衫公主太美啦」、「峮真的很適合這個髮型欸」、「好可愛!」。日前峮峮發行二本寫真書《QUNing》引發許多粉絲搶購收藏,可見她只增不減的人氣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