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提名彰雲嘉宜選將 4女將拚連任

國民黨不畏懼宜蘭縣長林姿妙被官司纏身,今天宣布徵召林姿妙拚連任!林姿妙說她沒做壞事,一定力拚連任到底。除了林姿妙,國民黨也同步徵召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三位縣長尋求連任,透過視訊,營造女力連線。

藍營力拚年底勝選,繼提名新竹縣、台南市、金門縣長參選人後,黨主席朱立倫再宣布徵召,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身陷官司風波的宜蘭縣長林姿妙拚連任,營造女力連線,但這回四人因疫情沒現身,反而透過視訊連線同框,造成提名大會,沒參選人到場的特殊景象。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爭取連任是勢在必行,而且一定要贏得勝選。」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惠美願以最謙卑的心,盡最大的一個努力。」

嘉義市長黃敏惠則說,「這是一個責任,更是一個使命,我們要全力以赴。」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姿妙受到三番兩次空前的政治打壓,感謝各位先進同志、各位縣長的姊妹們,謝謝你們的全力相挺、鼓勵支持。」、「天公會疼好人,為了捍衛公平正義,為了維護宜蘭的民主價值,姿妙一定會全力奮戰到底,勇敢起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本黨也成立了相關的律師團,一定要捍衛林姿妙所有的司法權益跟清白,全黨一定做好林姿妙最大的後盾,我們給林姿妙加油!謝謝。」

即使林姿妙涉嫌圖利、財產來源申報不實等弊案,但國民黨不畏懼,全黨為林姿妙背書,但官司沒有明朗前,難保不會成為林姿妙連任的絆腳石。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提出,「林姿妙候選人要向鄉親來說清楚、講明白近億元的資金來源及流向,是政治人物的基本要求。」

江聰淵喊話,林姿妙想連任,就把案子說清楚,宜蘭縣長選戰正式開打。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黃富溢、SNG 台北-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