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淪喪!嫩妻竟鼓勵尪「侵犯烏女」27歲俄兵遭逮 驚人對話曝光

近日1名俄軍與妻子的通話被烏克蘭官方攔截,沒想到竟聽見道德淪喪的言論。(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俄羅斯揮軍進攻烏克蘭,在各地犯下許多駭人暴行,不僅無差別虐殺平民,甚至還姦淫婦女,當地婦幼痛不欲生。沒想到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又攔截到一段道德淪喪的錄音,1名俄軍妻子在與丈夫通話時,竟稱若丈夫要性侵烏國女性「要戴套」,話畢夫妻倆還放聲大笑,對話令人髮指。不過所幸的是,如今傳出這名俄軍已遭烏軍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27歲的俄軍名為羅曼(Roman Bykovsky),和同年的妻子奧爾加(Olga Bykovskaya)育有1名4歲兒子,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日前攔截到夫妻倆的通話錄音,當時羅曼談到性侵烏國女性時,先是表示「所以我不應該跟你說,是嗎?」沒想到妻子卻毫不介意,甚至還說「什麼都別告訴我,只要戴好保險套。」說完後2人還放聲大笑。

奧爾加竟鼓勵俄兵老公性侵烏克蘭女性。(圖/翻攝推特)


錄音曝光後,俄軍夫妻的言論引發外界譁然,雖然2人都否認錄音中的是自己的聲音,但仍難擋討伐聲浪,最後夫妻倆緊急把所有社群媒體改為非公開模式。不過,有最新消息指出,羅曼近日在烏東伊久姆(Izyum)地區時遭烏軍逮捕,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阿雷斯托維奇 (Aleksey Arestovich)也在廣播中證實此事;俄羅斯仍未對此作出回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