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表妹回中國突喊「水土不服」!1舉動惹怒小粉紅:只想賺人民幣

台灣表妹近日回到中國,不過卻因1個舉動惹怒中國粉絲。(圖/翻攝台灣表妹抖音)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在中國工作的網紅「台灣表妹」,去年以1句「此生不悔入華夏」打開知名度,經常透過極其浮誇的方式吹捧中國、貶低台灣。不過,她先前突然緊急回台,雖然聲稱是見外婆最後一面,不過那段期間拍的影片部部都笑容燦爛,且恰好碰上上海疫情升溫,動機令人質疑。如今台灣表妹已飛回中國,不過又說自己水土不服拉肚子,其中隔離期間1舉動更引發中國網友不滿,紛紛狂飆她「只想賺人民幣」。

台灣表妹近日回到中國,並在廈門的飯店進行為期十幾天的隔離,同時也不忘發揮吹捧中共的本性,一直大讚飯店便當好吃。不過她隨即突然假笑說:「但就是我有一點拉肚子,我想說我不是才離開沒多久嗎?我怎麼就水土不服了咧?哈哈哈。」隨後向大家展示窗外景色,接著跑到洗手台對鏡自拍,還自誇「哇這誰啊?怎麼那麼好看呢?」。

台灣表妹突然說自己水土不服拉肚子。(圖/翻攝台灣表妹抖音)



不過鏡頭一轉,台灣表妹拿起了洗手台上的沖牙機,接著開始狂介紹產品的效能,2分4秒的影片僅有前27秒在話家常,其餘都在推銷產品,因此引發中國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狠嗆,「一拍片就推銷,得了吧」、「你只想賺人民幣吧」、「入鄉隨俗,台灣腔請留在那邊」。還有小粉紅怒飆,台灣表妹介紹的是日本產品,觸動了敏感神經,「這不是日本貨嗎?抵觸」、「凡是有人推薦這一律拉黑」、「請推薦國產貨」。

台灣表妹僅和粉絲寒暄幾句後,就開始一直推銷產品。(圖/翻攝台灣表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