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親吐罹癌心情!曝大兒子暖心舉動「獨自做1事」逼哭林可彤

朱芯儀(左)近期登上林可彤(右)的Podcast節目《聽老小姐的話》,透露自己罹癌的心情,也甜曝大兒子的暖心舉動,讓林可彤相當感動。(圖/翻攝自朱芯儀、林可彤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朱芯儀日前度過36歲生日,也向大眾公布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病況約第二至第三期,目前也積極接受化療。近期她登上女星林可彤的Podcast節目,透露自己罹癌的心情,也甜曝大兒子的暖心舉動,讓林可彤相當感動。

朱芯儀近期登上林可彤的Podcast節目《聽老小姐的話》,在節目中分享罹癌心情與家庭生活,她提到得知自己罹癌後相當冷靜,雖然老公衛斯理向媒體表示2人抱頭痛哭,但實際上是老公自責大哭,她僅是在安慰對方的過程落下幾滴眼淚。

朱芯儀(左)近期登上林可彤(右)的Podcast節目《聽老小姐的話》,在節目中分享罹癌心情與家庭生活。(圖/翻攝自朱芯儀、林可彤臉書)

朱芯儀得知罹癌後,積極投入治療,打化療的前10天身體都相當虛弱,一定要睡滿8小時,因此這段時間都由老公衛斯理接送小孩,朱芯儀為避免生氣影響到身體,也改變與小孩的溝通方式,沒想到兒子私下偷偷告訴衛斯理,自己很喜歡媽媽這樣,親子關係意外取得平衡。

朱芯儀得知罹癌後,積極投入治療,打化療的前10天身體都相當虛弱,一定要睡滿8小時,因此這段時間都由老公衛斯理接送小孩。(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對此,朱芯儀也透露兒子的暖心舉動,她表示大兒子迪寶個性貼心、身材又高又壯;小兒子則是嘴巴很甜,她和大兒子一起出門買菜時,「他都會獨自扛起所有的菜」,讓主持人林可彤聽了超感動,也自嘲「我兒子到現在還叫我幫他拿書包,是要軟爛到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