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5年骨灰級網站」還在更新!勾網友童年回憶:痛哭流涕
網友發現「骨灰級網站」還在更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七、八年級生以前在學校上電腦課時,總有人會打開遊戲網站,趁空檔時間玩一下小遊戲,成為大家共同青春回憶。近期有網友翻出一家「台灣骨灰級網站」,低調經營長達25年,至今竟然還在默默更新,瞬間勾起網友回憶,驚喊真的太扯了!

更多新聞: 中國杭州「馬某」涉顛覆國家被逮!網狂猜馬雲 阿里股價一度跌逾9%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八卦版發文,提及本來想要詢問大家心目中懷念的網站,像是以前電腦課會點來看,但現在已經不在的那種,結果意外發現「史萊姆的第一個家還在,已經25年了」,讓他相當驚喜,直喊「這是不是很扯,有卦嗎?」

網友回憶起當年電腦課,偷偷點開史萊姆小遊戲,與同學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我哭了」、「我都玩小遊戲」、「老人味都飄出來囉」、「你還知道才是扯」、「痛哭流涕+1」,也有人說「我到現在新電腦一樣去史萊姆載壓縮工具」、「更新病毒碼都去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根據維基百科,「史萊姆的第一個家」正式創立於1997年,將禮物經濟學視為網站運作宗旨的該網站,所提供的軟體多為免費下載,現以提供合法免費資源為網站功能。該網站的主要財源,多是間接從網頁廣告獲取報酬所得,幾年來該運作方式已成為網際網路上的一種基本商業模式。

台灣「25年骨灰級網站」還在更新!勾網友童年回憶:痛哭流涕
史萊姆第一個家是許多網友共同回憶。(圖/翻攝自史萊姆第一個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1452再爆一廠移工群聚 護理之家、兒少機構也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