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全球最性感運動員曬「比基尼辣照」!掀26萬人暴動狂刷愛心

德國田徑女將Alica Schmidt擁有亮眼外型,在運動場上總能成為「嬌」點,更被封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圖/翻攝自IG @alicasmd)

體育中心/林庭蕷報導

德國田徑女將Alica Schmidt擁有亮眼外型,在運動場上總能成為「嬌」點,更被澳洲雜誌封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在IG擁有282萬人追蹤的她,日前曬出飛到峇里島度假所拍攝的比基尼辣照,吸引26萬人狂讚,引起熱議。

23歲的Schmidt主攻短跑、中長跑,不僅在體育上的表現備受看好,擁有亮眼外型的她在IG上有282萬人追蹤,她也不忘曬出之前飛到峇里島度假時拍下的辣照與粉絲分享,只見她身穿深色比基尼,大方展現出誘人身材,加上身後的沙灘美景,養眼畫面吸引26萬人按讚,她也在文中寫下「Can't wait to be back in the sun tomorrow(迫不及待想回到陽光下)」。

Schmidt曬出之前飛到峇里島度假時拍下的辣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 @alicasmd)

Schmidt擁有175公分的身高,修長體態堪比模特兒,精緻五官與一雙大長腿,再加上緊實線條,在運動場上總能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曾被澳洲雜誌封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曾在2017年歐洲U20田徑錦標賽4×400公尺接力賽獲得銀牌,2019年歐洲U23田徑錦標賽的同類比賽獲得銅牌,雖然東奧無緣在女子1600公尺接力出賽,但絲毫未影響到她的超高人氣。

Schmidt擁有175公分的身高,修長體態堪比模特兒,在運動場上總能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圖/翻攝自IG @alicas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