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59歲洪榮宏有代溝?「小鄧麗君」親揭年齡秘密:我不是嫩妻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與「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外傳兩人相差10多歲。(圖/翻攝自張瀞云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與「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雙方結婚近5年,感情仍相當甜蜜,不過由於外傳兩人相差了10幾歲,也讓外界好奇溝通上會不會有代溝,對此,張瀞云大方回應了。

更多新聞: 傳林瑞陽先帶孩子回台避風頭?中網揭張庭夫婦「不敢現身」內幕

洪榮宏與張瀞云2017年2月相識後,火速陷入熱戀,雙方交往不到半年就決定結婚,並在8月完成登記,正式結為夫妻,由於外傳兩人年紀相差10幾歲,張瀞云27日受訪時,被媒體問到「溝通會不會有代溝?」,她也大方回應「我不是『嫩妻』!」,透露其實相差10幾歲都是外界的猜測,但她本人從未對外公布自己的年紀,笑說「因為我在默默享受著『嫩妻』的稱號!」。

嫁59歲洪榮宏有代溝?「小鄧麗君」親揭年齡秘密:我不是嫩妻
張瀞云有著「小鄧麗君」封號。(圖/翻攝自張瀞云臉書)


張瀞云進一步說明,認為她的年紀無須對誰交代,也不想被年紀給束縛,還在臉書曬出一張「鬥雞眼」的逗趣自拍照,逗樂不少粉絲!她這篇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力挺,「兩人相愛,不分年齡高低吧」、「人老心不老、只要嫁比我們年紀大的,我們永遠都是嫩妻」、「哈哈~~數字我都嘛當參考用~~有時還常常忘了它的存在柳」、「名符其實的『嫩妻』」,張瀞云也笑回「虛榮感被無比滿足」、「真的,我也常常忘了年紀的存在,陶醉在嫩妻裡~哈哈哈」。

嫁59歲洪榮宏有代溝?「小鄧麗君」親揭年齡秘密:我不是嫩妻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與「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圖/翻攝自洪榮宏臉書)



更多新聞: 看準「穩健股」每天買10張!486先生「今年獲利2500萬」投資心法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