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盜用周玉蔻「嗯哼」聲挨告 顏寬恒出庭酸:好好保重身體
前立委顏寬恒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去年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陣營用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招牌「嗯哼」聲,讓她氣炸,怒告顏寬恒加重誹謗。顏寬恒上午親自現身北檢應訊,強調是要澄清選舉期間,部分媒體對他抹黑,他還要周玉蔻「好好保重身體」,下次記得出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延燒前台大醫籲這2事別做! 「6大防疫原則」快筆記

周玉蔻昨日在臉書質疑,顏寬恒上次因病沒現身,這次卻趁她隔離時發採通,怒嗆裝模作樣。

顏寬恒上午現身北檢應訊,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影片內容是在澄清選舉期間數個電視台、政論節目對他造謠抹黑,但周玉蔻對號入座。顏寬恒說:「要在這跟大家說個笑話,就是周玉蔻造謠抹黑。」

有關周玉蔻在臉書發文怎麼會在她隔離時應訊,顏寬恒回應,「周玉蔻也是同案被告,我勸她好好保重身體,下次記得要出庭,不然同樣是被告也會被拘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又有疫情 張廖萬堅證實國會辦公室助理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