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嘉義縣+25!6幼兒園學生確診 足跡驚見「九天玄女廟」
嘉義縣足跡驚見爆紅景點「九天玄女廟」。(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今(28)日公布25人確診,其中13人居隔陰轉陽,12人接觸者採檢;另解除隔離34人,全縣目前居家隔離279人,確診輕症居家照護51人,足跡部分則公布在衛生局網頁上,值得一提的是,足跡上也出現近期爆紅的「九天玄女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估北市5/18破50萬例 陳建仁:疫情預測要有參數

縣長翁章梁表示,今天新增25人確診,分別為中庄營區、太保工廠案延伸和北部足跡史等,年齡介於4歲至77歲間,其中有6名為幼兒園學生,均為接觸者確診,涉及6所學校,已部分停課,相關活動足跡公布在衛生局網站,縣府已完成環境清消。值得一提的是,衛生局網站所公布的足跡圖也驚見「九天玄女廟」。

翁章梁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7日起取消簡訊實聯制度,鼓勵國人下載使用「台灣社交距離APP」;另快篩實名制28日正式上路,比照口罩實名制,嘉義縣101家藥局及大埔衛生所共102家同步提供服務,購買時民眾應攜帶健保卡/居留證,不限年齡,每人均可購買。以身分證字號為單位(可代購),每輪1人1份5劑(500元),並以身分證字號尾數分流,單號星期一、三、五,雙號星期二、四、六,週日則開放全民皆可購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農曆4月「12生肖運勢」報你知!屬狗遇貴人、「這生肖」不宜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