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精華/南韓加平溪谷溺水案情大翻轉!一個印度「糞」發向上的故事!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今年4月,南韓2019年《加平溪谷殺人事件》主嫌雙雙落網!李恩海與趙賢秀透過縝密布局和輿論,企圖詐領高達8億保險金!究竟他們如何被偵破?」

「今年2月,印度總理莫迪揭幕世界最大天然氣電廠!啥?這又沒什麼?但它發電原料是牛糞欸!帶您看看食衣住行幾乎離不開牛糞(餅)的印度景象!」

《水曜日聊世界EP.33》李慧芝和劉方慈整理「蛇蠍美人殺夫記」「糞之天然氣發電」最新議題。歡迎加入民視新聞最接地氣的《水曜日聊世界》,讓主播們為您線上即時回答各類問題,讓您觀影體驗充滿互動的熱情!

更多新聞: 月入4萬5「超強省錢小資女」24歲就買房 每月餐費低於200元?
水曜日精華/南韓加平溪谷溺水案情大翻轉!一個印度「糞」發向上的故事!

(哈囉大家好!慧芝開頭問:為什麼每次開始都會有點「尬尬的」呢?方慈:熱身咩!)

本次《水曜日聊世界EP.33》節目內容分別有:「只是為了錢!南韓加平溪谷殺人事件逮主嫌」、「主播說案!一則龍沼瀑布單純溺水事件開始」、「李恩海對警方描述和官方的案件第一裁定...」、「真的只是意外?尹相燁白領過如貧民的生活」、「尹相燁溺水之後?李恩海的各項詭異行徑...」、「李恩海以『喪夫之妻』上媒體大戰保險公司」、「失敗!與亡夫曬恩愛錄像反成警方鐵實佐證」、「戲精GG了!尹相燁朋友回憶與手機聊天記錄」、「多次殺夫意圖遭起底:溪谷溺水已是C計畫」、「蛇蠍李恩海的過去?曾交往伴侶:2死1逃!」「告網友仍檔不住!李恩海.趙秀賢雙雙被逮」、「軼聞補充:挺恩海社群?小時孝心獲讚許?」「日紀州唐璜野崎幸助離奇暴斃?警逮嫩妻!」「野崎幸助成長故事:對異性高執著而賺大錢」、「意外發現『性衛生品』大賺人生第一桶金!」「橡膠利潤不再!野崎轉營運高利貸、房地產」、「不愛江山只愛美人!低調富豪野崎突然爆紅」、「推出超狂自傳!品嘗第二次爆紅的野崎幸助」、「娶超嫩妻席捲新聞版面:雙方相差近一甲子」、「案情恐不單純?野崎僅婚3個月突離奇身亡」、「日警不敢懈怠!愛犬驟逝、嫩妻態度皆調查」、「至少13億遺產淪何處?未亡人一毛也拿不到」、「李昂作品《殺夫》爆紅翻拍電影及電視劇!」「印民眾800KG牛糞遭盜!警擴大搜查嗆嚴懲」、「印度國寶牛糞餅是?竟列國家重要戰略物資」、「牛糞餅能做什麼?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超狂牛糞公車環保又便宜:印民搶著『掛』」、「莫迪揭幕牛糞天然氣電廠:為了Gobardhan」、「美康州.加州挺進牛糞市場!亞馬遜:跟!」「台灣也有類似替代能源?有!只是用豬糞!」「印度藍蚯蚓成關鍵!無毒農業創造3贏局面」、「您還知道什麼替代能源嗎?告訴您走路就行」。主播們歡迎尚未加入的網友從本頁下方完整影片入坑。

水曜日精華/南韓加平溪谷溺水案情大翻轉!一個印度「糞」發向上的故事!

(慧芝:尹相燁娶了李恩海直接破產你知道嗎?連便當泡麵都買不起的那種!)

水曜日精華/南韓加平溪谷溺水案情大翻轉!一個印度「糞」發向上的故事!

(慧芝解釋李恩海和小王趙賢秀的關係,方慈不解為何李不直接跟趙結婚卻要欺騙老實人尹相燁)

近日南韓有位31歲的長相貌美的人妻李恩海,為了詐領千萬保險金,聯手小王對老公3度下毒手,去年遭到仁川地檢署通緝,此事被爆出後震驚南韓社會,據南韓媒體《NEWS 1》報導,31歲的李恩海與小王趙賢秀,和老公尹相燁及朋友們到加平郡的一處溪谷遊玩,但李恩海與小王慫恿不諳水性的尹相燁跳水,並眼看其溺斃,而後警方以意外死亡結案,李恩海隨後向保險公司請領8億韓元(約新台幣1900萬元)的保險金,但保險公司調查後懷疑尹男死因拒付。李恩海與小王這對亡命鴛鴦在逃亡124天後,由李父出面向警方表達女兒自首的意願,終於在本月16日於京畿道高陽市逮捕2人,並以涉嫌殺人罪、殺人未遂罪,以及違反《防範保險詐欺特別法》未遂等罪拘留。

水曜日精華/南韓加平溪谷溺水案情大翻轉!一個印度「糞」發向上的故事!

(方慈罕見動怒痛批:尹相燁都已經大聲呼救且求饒!李恩海為了錢完全沒了人性!太可惡了!)

雙姝主播從一起2019年「遊客戲水導致溺水」意外事件開始談起。尹相燁與李恩海是一對夫妻,於當年6/30偕同其他5位朋友赴龍沼瀑布戲水,未料尹氏不諳水性而不幸溺斃。警方與法醫第一時間調查並無發現明顯外傷,現場也無打鬥痕跡,故驗屍報告以「溺水」、「意外事件」快速結案。但詭譎處有二,李氏隨即引意外當天另一友人趙賢秀至丈夫獨居處要求房東退還房租並搬出其電腦主機;再者,積極向保險公司逕行索賠,而4份保險理賠金竟高達8億韓元,且最細思極恐處為保險到期日離丈夫死亡僅不到4小時。為何在丈夫剛過世時,偕同「男性摯友」迅速清理其獨居處?為何丈夫沒有與妻子同住而選擇獨居?為何年薪高達6000萬韓元的丈夫會選擇居住在地下居?為何職場同事都表示「常常身無分文、借錢買飯度日」的尹氏會保4張保單?為何意外剛好發生在保單到期前的4小時?一切問題開展在白領階級的尹相燁為何過得如此落魄!本集節目鉅細靡遺且不放過任何細節,帶領觀眾扮演柯南透析事件,其中準備資料更有許多是國內媒體並未曝光之內容!雙姝主播首次以「說案」方式進行,不僅談了南韓此次事件,更結合《日本紀州唐璜野崎幸助暴斃案》一同解說,而兩者相關處皆是「蛇蠍美人為金錢謀害夫婿」,快移往本頁下方收看《水曜日聊世界EP.33》完整版,真的太精彩了!

水曜日精華/南韓加平溪谷溺水案情大翻轉!一個印度「糞」發向上的故事!

(「我就是喜歡女人,其他沒了!」野崎幸助人生至少花30億日圓在4000名女人身上!)

為了節能與環保,許多科學家正不斷尋找替代能源,而近期印度部分城市,開始使用「牛糞」來發電,為城市的公車提供電力,吸引了國際的目光,印度總理莫迪更進一步表示,會建造更多生物天然氣發電廠,為當地提供乾淨能源,同時還可以增加農民收入。據《法新社》20日報導,印度政府2月在中央邦印多爾市的郊區,設立了一處生物發電站,利用牛糞產生的甲烷,製造天然氣,給城市供電,同時也帶給農民豐厚的報酬。牛糞帶來的商機,也成為不少能源巨擘關注的對象。世界六大石油公司中的英國BP公眾有限公司、道達爾能源公司,以及美國加州的潔淨能源經銷公司,三方也一同合作,砸下數億美元在牧場從事天然氣生產,潔淨能源經銷公司更預計此方案,能在2026年,額外增加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元)的獲利。

水曜日精華/南韓加平溪谷溺水案情大翻轉!一個印度「糞」發向上的故事!

(慧芝:您知道一頭牛一天有多少便便嗎?方慈:擎天崗調查兵團準備中)

雙姝主播在節目下半場談了一項「非常有味道」的議題,也就是印度牛糞竟可運用在發電!牛在印度的地位非常高,更可高過部分階級人民,其全身上下皆被印度人懷著神聖且敬畏的心態運用,而唯一不能做的就是「吃牠」。去年曾有一名養牛戶因800公斤的牛糞被偷而報警,而警方竟大規模搜索且高嗆嚴懲。但這只是小題大作嗎?經各國媒體調查後發現,一頭牛一天能排出近70公斤的糞便竟如此值錢!原來印度在利用牛糞之前,還會作一前置工作,也就是將它製成「牛糞餅」,也就是依比例將牛糞混入尿液、水、泥土和草料後曬乾的產品,雖稱印度高效率運用牛糞,但實際上應是牛糞餅,且涵蓋範圍幾乎是食衣住行處處皆有。舉例,印度發明了「牛糞公車」,因不需消費高昂的汽油,而牛糞目前價格平穩且不易波動,故乘坐價格非常非常低,僅需1盧比(約0.4台幣),無非是當地民眾一大福音。不過主播也表示,即便搭乘牛糞公車如此低廉的價格,還是不少印度人選擇「掛車」逃票,原本政府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目前也在研議再次調低「車內票」並販售「掛票」。然而,以上僅是牛糞餅運用在「行」的部分,其主播更提到牙膏、洗潔精、肥皂、面膜和髮油等等日常用品,即是在印度沒有牛糞餅作不到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事情!如同「牛糞晶片」的發明,印度RKA組織大推一種由牛糞製成的晶片,其負責人表示「經科學證明」後,該晶片可確實安裝在手機上,有減少手機輻射跟預防其他生理疾病的作用,目前已通過印度政府的智慧財產權申請。還想知道澳洲、美國也紛紛投入牛糞經濟嗎?牛糞除了能源業,連酪農業(奶製品販售)也投入,更獲世界最大電商亞馬遜支持?快移往本頁下方收看《水曜日聊世界EP.33》完整版!

水曜日精華/南韓加平溪谷溺水案情大翻轉!一個印度「糞」發向上的故事!

(這是神聖使命!慧芝表示世界、全球、國際、任何一個地球角落沒有比印度人更了解牛糞)

好消息!《水曜日聊世界》正式成立社團及粉專囉!歡迎更多的朋友加入我們線上直播,節目將不定期抽出幸運兒送出「小編神秘小大禮」!錯過直播時間的夥伴們也別灰心,即刻點擊下方影片連結,馬上傳送到該則影片下方留言,同時也感謝您的觀影、按讚跟分享!給慧芝和方慈最大支持就是下週準時線上直播開聊,咱們不見不散囉!

水曜日精華/南韓加平溪谷溺水案情大翻轉!一個印度「糞」發向上的故事!

(掰掰囉!方慈最後小聲說道「走吧,我們現在去吃咖哩~」讓慧芝終於忍不住笑噴)

台灣新聞直播最夯、最潮盡在民視新聞粉絲團每週三晚間9:10──《水曜日聊世界》

更多新聞: 精測首季獲利創近12季低點 每股賺3.4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