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精靈」太妍只穿絲巾就出門!4辣照洩骨感身材網驚:瘦成A4紙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擁有精靈系美貌,憑著獨特又高亢嗓音及超強唱功受到不少人喜愛。(圖/翻攝自IG @taeyeon_s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擁有精靈系美貌,憑著獨特又高亢嗓音及超強唱功,不僅在演藝圈受到許多後輩喜愛,也讓全球粉絲都深陷於她的魅力。太妍曾表示自己喜歡宅在家,「可以10天都不踏出家門」,更擁有「宅精靈」稱號,今(28)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照片,難得出門的她竟把「絲巾」當作上衣直接穿出門,「骨感」身材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她奔東港嗑黑鮪魚「460元只有2片」!老饕一看喊合理:這是精華

太妍今(28)日在IG曬出身穿精品品牌的高彩度平口上衣,只見衣服上以紅黃橘紫白等多色組合而成,背後綁了一個大結,就像直接把絲巾當衣服穿,秀出直角肩以及纖細鎖骨,而下擺V字設計則露出小蠻腰,下半身搭配上寬版牛仔褲。另一張照片則是側身面向鏡頭,手臂也瘦到不科學。

「宅精靈」太妍只穿絲巾就出門!4辣照洩骨感身材網驚:瘦成A4紙
太妍身穿以紅黃橘紫白等多色組合而成的上衣,背後綁了一個大結,就像直接把絲巾當衣服穿。(圖/翻攝自IG @taeyeon_ss)

「宅精靈」太妍只穿絲巾就出門!4辣照洩骨感身材網驚:瘦成A4紙
太妍秀出直角肩以及纖細鎖骨,而下擺V字設計則露出小蠻腰,下半身搭配上寬版牛仔褲。(圖/翻攝自IG @taeyeon_ss)

太妍該則貼文僅曝光4小時,就已經吸引55.8萬人按讚,同團成員俞利留下「火焰」、「帥氣墨鏡」多個表情符號,粉絲也紛紛回應「真的太瘦了」、「天啊好辣!大家冷靜一點」、「好美呀~」、「超火辣的」、「拜託妳多吃一點吧!」、「直接瘦成A4紙耶」、「瘦到不科學...」、「是直接穿上絲巾了嗎?」、「那麼細的腰,可是手臂卻有肌肉線條,太愛了」。

更多新聞: Lisa碎花洋裝洩性感鎖骨!網神出「隱藏版」沙灘美照逆天長腿全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