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片女優」推特解除凍結!鄉民狂讚馬斯克:該得諾貝爾和平獎
馬斯克近日收購推特,就有網友發現幾位女優的帳號最近也解除凍結。(圖/翻攝自@miruteer_29推特)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期不斷表達想要收購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如今他成功了!推特董事會25日宣布,同意以440億美元(約1.29兆台幣)將公司出售給馬斯克。收購事宜雖然還有待主管機關審核,不過已經有網友發現大驚喜,日本推特之前因嚴重違規,封鎖了一批謎片女優的帳號,不過在收購消息曝光後,這些女優的帳號都解封了!讓網友大讚馬斯克「馬皇登基,大赦天下!」。

更多新聞: 馬斯克收購推特「遠大願景」曝!紐時:他計劃年營收6年內翻5倍

「動作片女優」推特解除凍結!鄉民狂讚馬斯克:該得諾貝爾和平獎
女優櫻桃空的推特帳號遭到凍結,目前尚未解除。(圖/翻攝自推特)

有網友在《PTT》以「馬斯克放AV女優出桶」為題發文,內容提到,日本推特之前以「嚴重違規」等理由,封鎖了一批謎片女優的帳號,不過在馬斯克宣布收購推後之後,有幾位女優突然發現,自己的推特帳號解封了。原PO也附上幾張女優的推特截圖,證明自己所言不假,最後他也歡呼「馬皇登基,大赦天下!馬皇!馬皇!馬皇!」。


「動作片女優」推特解除凍結!鄉民狂讚馬斯克:該得諾貝爾和平獎
女優岬奈奈美帳號原本也被凍結,不過近日遭到解除。(圖/翻攝自推特)


在4月初時,有不少日本寫真女星或是謎片女優的推特帳號遭到無預警凍結,就算申訴也無法解除,其中包括不少在台灣頗具知名度的女優,像是櫻空桃、miru(坂道美瑠)、JULIA等等,人數超過50人。不過就在馬斯克收購推特的消息公布後,就有女優發現帳號回來了,岬奈奈美就開心發推表示「我回來了,凍結解除了,謝謝大家關心」。另一名女優miru的推特帳號也恢復,不過並非所有女優的帳號都被解除凍結。

「動作片女優」推特解除凍結!鄉民狂讚馬斯克:該得諾貝爾和平獎
女優推特帳號解封,網友紛紛稱讚是馬斯克收購後的德政。(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馬斯克的收購案還不算完成,後續還得經過主管機關的審核,不過這個另類巧合,還是讓大批網友起鬨大讚「馬斯克,我的超人」、「原來馬斯克買下推特是這個目的,感人」、「這才是自由社會」、「馬斯克!!選總統」、「馬斯克是男人,當然也懂世界和平的道理」、「突然知道他為何想收購了」、「太神啦!該得諾貝爾和平獎!」、「馬皇德政」、「推特股價要噴發了嗎」。

更多新聞: 4具俄軍遺體被排成「Z字」!俄烏血海深仇難解 殘忍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