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推廣大學體育 大坂直美備戰紅土

兩位前球王球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及「小天后」大坂直美,都確定參加即將開打的馬德里公開賽,納達爾趁著回鄉,宣佈將和當地大學進行體育教育課程,大坂直美則是受訪時表示,雖然知道紅土是自己的弱點,但這次仍會全力以赴求最佳表現。

因為肋骨骨裂傷勢退出巴塞隆納公開賽,納達爾在日前宣布,將在馬德里公開賽回歸,在備戰空檔,納達爾也出席了一場記者會,因為他將和西班牙阿方索十世薩比奧大學合作課程。

除了場上的努力,納達爾也不段推廣教育的重要性,因此開辦了這個大學課程,希望在學生運動員們也能重視體育全球傳播以及學術價值觀。

而另一位正在備戰馬德里公開賽,網球選手大坂直美在賽前受訪時也表示,對於這次的比賽有點緊張。

雖然紅土賽場一直是大坂的罩門,為了備戰這次比賽,她和教練也付出多努力。網球選手大坂直美說,「老實說我不太確定,就像教練制定了一個比賽計劃,我每天都在訓練,但我也沒有太多的紅土經驗,無法知道高海拔的這個球場,和一般球場有何不同。」

馬德里公開賽即將開打,網球頂尖好手積極備戰,要在這次的紅土賽場上,力求最佳表現。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