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偉哲居家隔離!曾與確診者吃飯 緊急快篩結果出爐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擷取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一名確診者昨日PCR採檢陽性確診,經疫調發現台南市長黃偉哲27日晚間曾與該名確診者同桌用餐,黃偉哲28日晚間開始進行隔離,快篩結果為陰性,將隔離至4月30日結束。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翟本喬曝「北市議員」送中國製過期消毒液 她回應:只是轉贈

黃偉哲透過臉書表示,昨天深夜衛生局通知他,曾和確診者同桌共餐,雖然依指揮中心目前的重點疫調定義,同桌者無須匡列,但市府以高規格防疫態度謹慎以待,我仍自主進行3+4居家隔離措施,居家隔離3天,加上4天自主防疫。

黃偉哲指出,他已立即進行快篩,結果是「陰性」,有關市政和防疫工作,將會透過視訊與通訊進行,市府運作不斷電,防疫記者會照常舉行,天天向您報告,不能出席的活動,也請大家見諒。

最後,黃偉哲還詢問大家,「能不能建議我,居家隔離期間可以做什麼事情?」

衛生局補充,台南市一名確診者昨日PCR報告陽性確診,衛生局人員隨即展開疫調作業,發現黃偉哲市長4月27日晚間曾與該名確診者同桌用餐,為確保市政運作,黃市長自昨日晚間10時30分起開始進行居家隔離,快篩結果為陰性,預計隔離至4月30日結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市第5位議員確診! 侯漢廷PCR陽性:喉嚨乾啞、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