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嘗「究極可樂餅」等了9年!他開箱曝真面目 網羨慕:我還有30年

1名網友在2013年訂購的可樂餅終於到貨。(圖/翻攝「@hayasino」推特)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人為了品嘗名店美食,願意花上幾小時在店外排隊,不過要等上幾年的美食你見過嗎?近日1名日本網友分享,他在2013年訂購的「可樂餅」終於到貨了,品嘗後也覺得物超所值,讓他十分感動。貼文曝光後驚呆不少人,甚至還有人羨慕說:「我現在訂了,要等30年!」。

近日有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他2013年9月曾向位於兵庫縣高砂市的肉舖「旭屋」,訂購一份名為「究極神戶牛可樂餅」的冷凍可樂餅。如今9年過去,這份可樂餅終於送到他手中,讓他即興奮又感動,更連發多則貼文一一揭曉可樂餅的真面目,品嘗後更大讚「美味!」、「這一生最好的!」可見他的這個等待十分值得。

原PO興奮發出多個貼文,向大家一一展示可樂餅的真面目。(圖/翻攝「@hayasino」推特)


至於這份看似平凡無奇的可樂餅,為何原PO願意花9年等候?其實是因為「究極神戶牛可樂餅」是店家特別選用神戶A5等級,且限定3歲母牛的骰子牛肉,加上當地產的馬鈴薯後,以手工精心製成,且是少量生產,可說是可遇不可求。

另外,這份可樂餅2003年曾因被媒體報導走紅,當時店家一口氣收到大量訂單,一度供不應求,因此不得不公告,下訂後可能要等到10、20、甚至30年才會收到貨,請消費者謹慎下單。從官網可見,冷凍的「究極神戶牛可樂餅」一份有5片,定價是2700日圓(約新台幣609元),會視出貨時的環境做漲價調整。


店家在官網註明,目前訂購有可能要等30年才會收到。(圖/翻攝「神戸牛専門店旭屋」官網)


即使有驚人的備貨時間,但仍擋不住支持者的熱情;最後原PO在苦等9年後,終於能一嘗這份來之不易的可樂餅,不少網友也紛紛回應,「想知道到底多好吃,我一定等不了那麼久」、「連我看到也替你開心」。甚至有老饕揭曉自己的訂購時的等待時間,「我之前訂的還要19年」、「現在訂的好像得等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