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天際影展! 搭長榮能看到新北紀錄片

新北市政府和長榮航空公司攜手合作,在飛機上推出「新北天際影展」,從5月1號開始,搭乘長榮航空全航線班機,都可以觀賞精選的新北市紀錄片,裏頭一共精選了12部紀錄片,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一同參與影展開幕儀式。

新北市府和長榮航空,合作推出「新北天際影展」,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共同主持,宣布新北市紀錄片,將登上長榮飛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出國最想幹嘛,出國都坐在飛機上面吃餐點,然後放輕鬆看影片,這是我每次出國必做的兩件事,用這種心情 出國的心情,或回國的心情看影片,那是另外一種人生的享受。」

「新北天際影展」以機場概念,打造展場氛圍,一共精選12部,適合各年齡層觀賞的紀錄片,將從5月1日開始,分4個檔期,以2部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短片,及1部國內院線紀實長片,也會在長榮航空全航線的班機上播放。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些裡面的內容,對我們台灣這一塊土地歷史關懷,鄉親的情懷,以及對公共議題的執著跟理念,環保生態讓感動無所不在。」

侯友宜期盼疫情早日好轉解封,讓全球各地的旅客在飛機上,看到更多元的新北,留下美好記憶。

(民視新聞/黃恩琳、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