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店刈包吃一半驚見「蟑螂屍體」滷到透亮!店家竟回:再賠新的一份

原PO刈包吃一半驚見「蟑螂屍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有各式各樣的美食,也有許多名店吸引許多饕客到訪品嘗,但儘管東西再好吃再獨特,「衛生」一直都是店家最需要注重的一環。有民眾日前在信義區一間知名刈包店消費,豈料在吃到一半時發現內餡夾了「超大蟑螂」,讓原PO場嚇傻,向店家反映卻以「下次再賠一個新的」回應,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噁心」。

原PO試圖拼湊蟑螂全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上傳數張夾著蟑螂屍體的刈包照片,他表示自己吃刈包到一半,發現裡面的滷肉跟酸菜等配料中夾帶了一隻超大隻蟑螂,不僅屍體呈現「四分五裂」的狀態,而且已經被滷到發亮。原PO氣得馬上向店家反映,對方僅回覆下次再賠1個新的割包給他,讓原PO大喊「問題我不敢再去買了,然後我還買了湯,我到底該不該喝掉它」,原PO事後還嘗試將蟑螂屍體拼湊起來,沒想到發現「頭部」都不見了。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起雞皮疙瘩,驚恐的表示「等於整鍋的肉都浸泡過小強唉」、「感覺頭部已經被吞下去了」、「整隻就算了,還分屍了」、「打死都不要再去了,嚇死」、「再補給你一隻完整的嗎」、「養的這麼肥,這麼大隻還滷這麼透」;對此,店家也發文回應,對原PO深感抱歉,目前也積極和他聯絡,承諾若當事人身體出現不適,願意負擔全部醫療費用,「至於受到污染的所有食材,已經全部銷毀,店面也會休息3天全面消毒,身為餐飲業,犯了這種低級錯誤實在不應該,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