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脫罩和伍佰合照!玖壹壹師弟驚傳確診 憂影響偶像健康:很自責
玖壹壹師弟Gambler前不久才和伍佰脫口罩合影,沒想到近日驚傳確診。(圖/翻攝Gambler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饒舌歌手「Gambler」從節目《大嘻哈時代》出身,今年正式加盟混血兒娛樂成為玖壹壹師弟,歌曲〈為你痴狂〉獲不少粉絲喜愛。未料他27日驚傳確診,對此他無奈表示,自己和家人住一起,但因為姐姐出門玩不幸染疫,連帶讓幾乎都待在工作室的他也被傳染。不過讓他最擔心的是,前兩週他才和偶像伍佰合照,當時2人都沒戴口罩,擔心會影響偶像的健康 。

更多新聞: 福原愛才發減肥照「否認懷孕」!江宏傑8字吐心聲 網:你值得更好的

談及染疫經過,Gambler透露,前陣子姐姐染疫,他當時因工作都待在工作室沒回家,沒想到卻惹怒爸爸,還被致電嗆聲說::「我都沒有怎樣(沒有被傳染)!叫你回家照做就對了。」他當下想說都過幾天了應該沒事,因此就回家一趟,結果2天後的凌晨突然頭暈想吐,全身像是被圍毆一樣疼痛,還持續發高燒。

由於症狀沒有消失,反倒越來越不舒服,Gambler於是趕緊送醫院急診打退燒針、做PCR,到家後再開健保快易通查APP查PCR結果,結果真的確診了,這讓他深感無奈:「想到大家都是出去玩確診,我是回到家確診,真的是非常無言!」。

才脫罩和伍佰合照!玖壹壹師弟驚傳確診 憂影響偶像健康:很自責
Gambler(右)半個月前才和伍佰(左)合照。(圖/翻攝Gambler IG)

在確診後,Gambler也乖乖待在家隔離,目前身體已經康復許多。不過讓他最擔心的是,半個月前他在電影《少年吔,安啦!》復修版活動巧遇偶像伍佰,當下立刻興奮上前合照,伍佰也脫下口罩露出燦爛笑容;如今他不幸確診,這讓他越想越覺得自責,希望伍佰的身體沒有影響。對此,Gambler也表示:「這次確診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在家自主隔離,隔離期間會多創作,等隔離期過後,公司也會規定我們進公司要篩一次,避免群聚感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想分一杯「畊」?劉畊宏名字慘遭中國公司搶註冊商標 小粉紅怒轟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