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台鐵51停駛「打亂行程」!男嗆放炸彈:讓司機付出代價 台鐵回應了
台鐵工會發起「五一不加班」,有男子疑似不滿行程被打亂,開嗆要在台中車站放置炸彈。(圖/台鐵局提供)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鐵工會發起「五一不加班」,導致明(1)日列車全面停駛幾乎成定案,不過,有男子疑似不滿被「打亂行程」,竟開嗆要在台中車站放置炸彈「讓司機付出代價」。爲維護旅運安全,台鐵也立即通報警方強站區巡護警戒,並積極追查男子身分。


更多新聞: 慘!中興大學畢聯會長「捲款172萬」落跑 畢業生被迫買下二手學士服

警方指出,於今日11點51分接獲台鐵通報,指出有民眾在台鐵客服中心留言板留言指出「0501台鐵停駛打亂他的行程,今晚要在台鐵臺中站放置炸彈」,對此,警方將加站區巡護警戒,維護旅運安全,針對留言男子身分,也將循線積極追查。

台鐵指出,為因應工會「五一不加班」,台鐵設立了詢問專區,對於詢問旅客皆充分告知資訊,包括接駁、退票等項目。今天則是首度遇到,也是唯一發生較激烈反彈的旅客案例。

更多新聞: 台灣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蕭美琴曝2點不同:早已是歷史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