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和確診議員接觸「蔡其昌快篩陰性」 今、明所有行程全取消
蔡其昌曾和確診議員接觸,今天公布快篩結果。(圖/取自蔡其昌臉書影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公布國內新增15033例本土個案。近期本土疫情升溫,有不少政治人物也確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自己在行程中,曾和確診議員有接觸,因此進行快篩,其結果為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確診好可惜?傳民眾為領保險做PCR 林右昌怒批:浪費資源的害群之馬

蔡其昌透過臉書說到,自己稍早得知一位議員同仁PCR檢測為陽性,因日前與該議員同仁有短暫行程重疊。雖已事隔多日,他還是立即依循CDC指引快篩並呈現陰性,為求安全起見,今、明兩日所有行程先取消進行居隔,解隔後4天的自主管理,將以公務上的行程為先,避免出席大型活動。

蔡其昌也說到,自己近日公開行程均有依循CDC規範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請大家不要擔心,也希望確診府會、議員同仁好好休息,早日恢復健康,他也呼籲民眾盡速去打疫苗,做好防疫不要恐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副市長陳純敬確診!侯友宜快篩陰性自我健康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