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才發減肥照「否認懷孕」!江宏傑8字吐心聲 網:你值得更好的
福原愛近日因身形發福被傳懷孕,江宏傑稍早也PO出帥照吐露內心話。(圖/翻攝江宏傑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福原愛去年被直擊婚內出軌「橫濱高帥男」,幾個月後和江宏傑正式離婚,此後在台、日人氣大減,唯有轉向中國發展。雖然她頻傳將與橫濱男再婚,近更因身形發福被懷疑有孕,不過她始終未正面回應,僅發出運動、減肥文來間接闢謠。對此,江宏傑今(30日)突然曬出帥氣獨照,並寫下「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襪子惹的禍?小一女兒哭喊「23+37不會算」真相曝光媽笑翻!

江宏傑今日在在社群平台PO出1張組合照,只見他身穿休閒的黑袖白上衣,並斜背著黑色小包,迎著風望向遠方,渾身散發青春氣息。對此,難得PO出獨照的他,也寫下「放慢腳步,思考一下,會讓自己變得更好」,似乎是在自我鼓勵。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鼓勵「你值得更好的人」、「老大辛苦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福原愛才發減肥照「否認懷孕」!江宏傑8字吐心聲 網:你值得更好的
繼福原愛PO出近照後,江宏傑今日也曬出帥照,寫下自我鼓勵的話。(圖/翻攝江宏傑IG)

相比江宏傑的極佳狀態,福原愛昨(29日)在微博PO出抖音裡的截圖,畫面中她的身形和臉蛋明顯比幾個月前腫了一圈,某些角度甚至出現雙下巴,這讓福原愛無大嚇一跳,更無奈說:「我太胖了,真的不能相信自拍,永遠都能找到最瘦的角度…我開始減肥了」。

福原愛才發減肥照「否認懷孕」!江宏傑8字吐心聲 網:你值得更好的
福原愛近期(右)的臉蛋比過去明顯腫了一圈。(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江宏傑自去年與福原愛離婚後,就一人扛起家庭,暖男形象大受好評,也讓他的事業一帆風順,不僅接下保養品代言、獲多檔節目邀約,還經營起自己的球館,懶理前妻再婚「橫濱男」傳聞。

更多新聞: 高速公路超龜速車!他收3千元罰單傻眼 網見1關鍵秒懂:被檢舉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