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還酒駕! 男警局前撞上騎士加速肇逃

今天(5月1日)凌晨4點多,一名男子在新北市永和區KTV歡唱結束,載著朋友行經竹林路,竟然在警察局前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多處擦挫傷,但駕駛沒有停下檢查傷勢,而是加速肇逃,一旁員警目睹,立刻驅車追捕,從新北追到台北,這才發現,駕駛不僅肇逃,甚至無照,還酒駕。

深夜一輛摩托車緩慢騎行在馬路上,打了左轉方向燈,突然後方高速衝來一輛汽車,直直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但車竟沒有停下,甚至加速逃逸。但旁邊就是警察局,員警目睹,立刻追上去。

員警騎上警用機車,一路鳴笛追過橋,從新北到台北,跨縣市逮人。

員警說,「你是有肇事使人受傷的,你只要有數值就直接法辦了,就沒有什麼0.25的。」

酒測器一吹,發現嫌犯不僅肇事,還酒駕!事發就在新北市永和區,5月1日凌晨4點多,車輛駕駛剛從KTV歡唱離開,載著友人,一路上開得搖搖晃晃,隨後竟然在永和分局前肇事逃逸,造成機車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但所幸沒有大礙。一旁員警目睹,飛車追逐,將人逮捕歸案。

新北市警局永和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岸玲說,「我們立即將張嫌帶下車並上銬逮捕,經查該嫌無照駕駛,並測得酒測值高達0.60。」

肇事、酒駕還有無照駕駛,嫌犯將面臨酒後駕車、肇事逃逸致人受傷等罪嫌,移送偵辦。而酒駕同車共責,嫌犯朋友也將依法被罰最高15000元罰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