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女神出遊停車竟被罵「沒教育」 阿伯「人肉佔位」嗆聲:我先看到的
江琪琪(左)昨日停車時,竟遇到一名阿伯想「人肉佔位」,還囂張嗆聲江琪琪「沒教育」。(圖/翻攝自江琪琪IG、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健身女神江琪琪昨(30日)趁著連假開車出遊,抵達目的地準備要停車時,竟然遭一名阿伯「人肉佔位」,不僅大聲嗆聲「我先看到的」,還出言教訓江琪琪「沒教育」,行徑相當囂張。事後,江琪琪忍不住將影片PO上網,詢問網友意見,「到底是我沒教育,還是這位先生你受的教育有問題?」。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4千多名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才剛演出舞台劇!郭子乾驚傳確診緊急停工 自曝有3症狀驗出2條線

江琪琪昨(3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22秒影片,並寫下「這位先生說他先『看』到車位,所以他要用他的肉體佔住車位,我不能停。我車開過來要停,他說我沒教育...」。只見畫面中,有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與車內的江琪琪發生爭執,江琪琪向男子說明「你應該要開進來」,男子則辯稱「但這是我先看到的」,離開前還不忘嗆聲「你一點教育也沒有」,讓江琪琪瞬間氣炸,「到底是我沒教育,還是這位先生你受的教育有問題?」。

健身女神出遊停車竟被罵「沒教育」 阿伯「人肉佔位」嗆聲:我先看到的
江琪琪將影片PO上網,阿伯的言論引來網友撻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來4千多名網友關注,不少留言質疑阿伯的邏輯,寫下「所以我看到的房子,就屬於我了事嗎」、「誰家的老人,請領回」、「什麼時代了還在肉身佔位」、「倚老賣老」、「看到車位就是我的停車位,那我看到總統府我就是總統了?」、「我先夢到車位的」、「直接請警察了吧」。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只是路邊的空地,只要不妨礙通行,警方也難以介入,坦言「沒有畫停車格,連白線都沒有,連道路都不是,所以警察來也沒屁用」。

健身女神出遊停車被罵沒教育!阿伯「人肉佔位」嗆聲:我先看到的
江琪琪是網路知名的健身女神,在IG坐擁21萬名粉絲。(圖/翻攝自江琪琪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張菲身價破10億!辣媳不藏私 親曝3招「無痛理財」:我不喜歡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