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秀高衩背心裝!一彎腰「俯瞰視角超惹火」男網友暴動:羨慕無尊
女星阿喜昨(30)日在臉書曬出自己身穿連身背心的照片,讓不少男友暴動。(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2012年被票選為「宅男女神」後漸漸打開知名度,日前大方認愛藝人無尊,開朗、大辣辣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她曬出一系列辣照,僅穿上1件開高衩背心,讓男網友們全暴動,直喊「太辣了啦」。

更多新聞: 楊繡惠曬22歲嫩照!一彎腰「好身材全曝光」眾星狂讚:只能說姐太強


阿喜曝高衩背心!一彎腰「俯瞰視角超惹火」男網友暴動:羨慕無尊
女星阿喜昨(30)日在臉書曬出自己身穿連身背心的照片,讓不少男友暴動。(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女星阿喜昨(30)日在臉書曬出自己身穿連身背心的照片,表示「這個到底要怎麼穿」,只見她將臉靠近鏡頭,彎下腰讓視角成為俯瞰角度,大方秀出胸前事業線;除此之外,服裝的開高衩設計,也讓她的逆天長腿一覽無遺,雙眼更是不斷對著鏡頭放電,黑白的照片風格也替這組照片增添了幾分復古感。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會穿就不要勉強,不穿大家也是可以接受的」、「真的很好看,腰身之好展露無遺」、「感謝為世界和平出一份力」、「太美啦!」、「好一陣子沒看到阿,還是一樣很美」、「阿喜今天很有誠意」;也有不少網友點名男友無尊,表示「無尊勝利組」、「等等無尊會不會po」、「真心羨慕無尊」、「別人的女朋友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更多新聞: 羅志祥有新歡了?自曝「特別喜歡1個人」背後含意藏滿滿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