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週末不要出門」影片日期被變造! 蔡英文籲支援澄清:不要再轉傳
蔡英文今日澄清,這支影片日期被有心人士變造,請大家不要再轉傳。(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本土COVID-19持續延燒,政府強調「兼顧防疫與經濟」的新台灣模式,不過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總統蔡英文呼籲「週末不要出門」。蔡英文今日請大家支援澄清,這支影片日期被有心人士變造,請大家不要再轉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者自填系統今上線 陳時中:收到兩份「填一份就好別列一大串」

蔡英文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網路廣傳一支「日期經變造」的影片,這支影片是蔡英文去年錄製的防疫影片,「這支影片被有心人士變造,放上今年的日期,混淆視聽」。

蔡英文說明,這支2021年5月拍攝的影片,提到「週末不要出門」,這已經不是現在台灣的防疫策略,請大家不要再轉傳影片,也幫忙提醒身邊不小心誤傳的親朋好友。

蔡英文強調,今年2022年政府的防疫目標,是「兼顧防疫與經濟」的新台灣模式,也請大家儘快打滿三劑疫苗,一起提升保護力,「我們繼續穩健防疫,讓大家正常過生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6月大男嬰高燒翻白眼送急診不治 林口長庚被控延誤就醫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