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舊照出土!穿迷你裙「凸肚炸出」真實身材曝 反獲網讚:微胖天花板
王祖賢舊照出土,即便身材肉肉的,依然大獲好評。(圖/翻攝自王祖賢粉絲後援會 微博、林娜娜 小紅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王祖賢1987年以《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洲,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一代女神,直到2004年宣布息影後,漸漸淡出演藝圈,現年55歲的她,定居加拿大誠心學佛。近日,有網友分享王祖賢過去為日本雜誌所拍的美照,只見她穿著緊身迷你裙,臉蛋圓潤,身材略為豐滿,而且明顯看到有小肚腩,但網友仍大讚她自然美。

更多新聞: 王品股民超幸福 股東會紀念品豪發價值「3000元大禮包」史上最誠意!


王祖賢舊照出土!穿迷你裙「凸肚炸出」真實身材曝 反獲網讚:微胖天花板
王祖賢替雜誌拍攝的照片被翻出。(圖/翻攝自林娜娜 小紅書)

有網友在小紅書、微博PO出王祖賢年輕時為日本雜誌拍的照片,並寫道「日本攝影風格太寫實了!」。畫面中,王祖賢頂著一頭飄逸長髮,身穿灰色連身裙,大方秀出潔白肌膚與一雙修長美腿,有人眼尖發現,或許是當年審美觀崇尚自然,王祖賢看起來體態豐腴,微肉小肚肚及蜜大腿並未被修掉;另一張照片則是一隻手張開,隱約可見腋毛沒刮乾淨。

王祖賢舊照出土!穿迷你裙「凸肚炸出」真實身材曝 反獲網讚:微胖天花板
王祖賢真實身材曝光。(圖/翻攝自林娜娜 小紅書)

據了解,王祖賢天生屬於易胖體質,上鏡時總給人一種肉肉的感覺,但在那沒有美顏P圖的年代,擁有女神顏值的王祖賢依然是美女,尤其散發出最自然真實的模樣,獲得大票網友喜愛,狂讚「微胖天花板」、「健康美」、「這才是正常身材」、「很棒很真實自然啊」、「豐腴不影響她的美」、「自然的身材」、「這種風格才是心頭好啊」。

王祖賢縱橫90年代的香港影壇,她獨特的氣質、出眾的外表,成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仍有許多粉絲會在網路上不定期曬出她的照片,懷念女神迷人風采。前不久她被拍到吃火鍋身影、遭酸民毒舌變胖、顯老態,引發粉絲回嗆,不少名人也發聲力挺,但後來證實,那其實根本是張舊照,由此可見,即便王祖賢息影多年,一舉一動皆是話題。

更多新聞: 全智賢最新美照出爐 「1姿勢」意外掀討論...網傻眼:好像許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