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碎花洋裝洩性感鎖骨!網神出「隱藏版」沙灘美照逆天長腿全露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及高挑身材,自2016年出道至今在全球擄獲無數粉絲。(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及高挑身材,自2016年出道至今在全球擄獲無數粉絲,被封為「人間芭比」,也受到不少時尚品牌青睞。她近期在社群平台曬出身穿白底洋裝,上頭布滿藍紫色的小碎花,低胸設計露出性感鎖骨,更有一張「隱藏版」海灘照片,引起網友暴動。

Lisa近期在IG曬出一系列多張照片,只見她頭戴黑色鴨舌帽,身穿白底洋裝,上頭布滿藍紫色的小碎花,低領設計露出性感鎖骨,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澎澎袖也讓整體造型更加分,還拿起鮮花擺在左邊頭髮上,模樣相當可愛。在另一篇貼文中Lisa同樣身穿這套小碎花洋裝,不過,這回改走冷酷風,戴上黑色墨鏡,擺出高冷表情。

Lisa頭戴黑色鴨舌帽,身穿白底洋裝,上頭布滿藍紫色的小碎花,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另一篇貼文中Lisa同樣身穿這套小碎花洋裝,不過,這回改走冷酷風,戴上黑色墨鏡,擺出高冷表情。(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對此,有網友也肉搜出Lisa與友人在泰國海邊放風的照片,只見Lisa身穿黑色透視洋裝,能看出黑色比基尼若隱若現,露出一雙「逆天長腿」,照片曝光也讓粉絲暴動,表示「隨手一拍都美」、「維他命Lisa」、「真的好美啊!」。

有網友也肉搜出Lisa與友人在泰國海邊放風的照片,只見Lisa身穿黑色透視洋裝,能看出黑色比基尼若隱若現。(圖/翻攝自IG @boss_singsikorn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