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初選前衝刺! 黃捷陪卓冠廷雨中拜票 盼鄉親「顧電話守住好青年」
黃捷北上陪卓冠廷雨中拜票。(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電話民調將於明天起陸續舉行,參選新北市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區的卓冠廷於「黃金週末」馬不停蹄展開密集拜票活動,今天更邀請高雄市議員黃捷特地北上力挺讚聲,兩人不畏濕冷天氣,齊於新北市土城區車隊掃街,並陸續至土城清水祖師廟、五穀先帝廟參拜。卓冠廷及黃捷站上吉普車熱情向民眾問候,呼籲選民全力支持歷練完整、又有熱情的年輕人,「電話民調唯一支持卓冠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市府會餐敘延燒 副市長黃國榮確診累計7人染疫

黃捷受訪時表示,現在就是黃金周末了,希望能在冠廷初選前的最後關鍵時刻給他最大的支持和加持。黃捷也說,卓冠廷有不管是中央還是地方的豐富歷練,非常專業,希望能回饋故鄉,但她同時也知道年輕新人參選一定更加艱困,因此希望土城、樹林、三峽、鶯歌的朋友們一定要堅持新選擇,守住卓冠廷,讓他通過初選。

快新聞/初選前衝刺! 黃捷陪卓冠廷雨中拜票 盼鄉親「顧電話守住好青年」
黃捷北上陪卓冠廷雨中拜票。(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

卓冠廷受訪時也提到,在這之前已經有6天在隔離,所以團隊跟他都非常緊張,所以他很感謝黃捷特別從高雄北上來相挺。被問及常常有跨界、跨派系的「明星」來加持,卓冠廷則說,其實來賓都是私下交情就非常不錯的好朋友,包含林昶佐4月30日臨時因為卓冠廷行程調整就自告奮勇來站台相助,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也在卓冠廷隔離時聯繫表達願意化作分身,還有包含閃靈樂團團長Doris跨界力挺、今日來站台的黃捷也是無黨籍議員,都讓卓冠廷非常感激。

快新聞/初選前衝刺! 黃捷陪卓冠廷雨中拜票 盼鄉親「顧電話守住好青年」
黃捷盼鄉親顧電話守住好青年。(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

他也補充,也有許多朋友雖然身處不同派系,像是前天才剛一起站路口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但只要同選區沒有自己派系推出的人選,就也可以無顧慮地來支持。

卓冠廷一大早貼出活動預告,也有熱情粉絲提早抵達現場,等待兩人一起合照。車掃沿途遇上越來越大的雨勢,兩人也換上雨衣,在雨中繼續車隊向民眾問候致意,也吸引民眾注意,不少人像兩人揮手表示支持,為初選最後階段再加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五一停駛 王國材自評疏運過關:不希望端午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