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談家暴恐懼!隔3個月開箱「被砸爛新家」 台南Josh:晚上都不敢關燈睡
Josh日前遭前妻持刀恐嚇鬧上新聞版面,新房慘遭砸爛、寫滿不雅字眼,事隔多日Josh坦言仍無法淡忘,只能用開玩笑的方式面對。(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專門解說棒球的YouTuber「台南Josh」,年初因宴客問題,遭新婚妻子持刀恐嚇,而鬧上新聞版面,如今事隔3個月,Josh重返新房,只見家具及文件全都被砸爛,他坦言陰霾仍揮之不去,晚上都得一直開著燈,才能安穩睡覺。

更多新聞: 約會誰出錢?台日情侶揭2國戀愛差異 日男拒AA制:沒多付感覺很不帥

Josh重返家暴案發地點,現場還維持當時的模樣,書房地上滿是散落的雜品,包含購買這間房子的文件、存摺都被撕爛,牆面仍可隱約看清是「死」、「死媽寶」等不雅字眼,窗簾被攔腰割破一大半,到了臥室更是滿目瘡痍,電視機螢幕被砸出一道道凹痕,木椅更是被摔得四分五裂,面對如此慘況,Josh還幽默地說道:「我以前很喜歡看WWE(世界摔角娛樂),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打到這麼激烈。」

Josh重返家暴現場!甜蜜新房全被砸爛 他坦言陰影還在「不敢關燈」
婚紗照遭前妻割爛,現場慘狀讓網友表示看了很不舒服,佩服Josh的勇氣。(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一邊收拾殘局,Josh一邊嘆氣表示,很多人問他「事情已經過去3個月了,為什麼不試著去淡忘它,讓時間慢慢去沖淡就好」,對此他看似淡然的回應:「如果真的能讓時間沖淡當然很好,不過這事的嚴重程度,真的很難用時間去把它沖淡。」

Josh請大家帶入他的角度,試想看看:「身邊最親近的人,把你的枕頭一刀刀割破,你的婚紗照的位置,一刀一到的割下去,真的很可怕。」他回想當天,若不是趁著鞋子被丟到門外時跑出去,「那一刀一刀會不會不是割枕頭或婚紗照上,而是割在我身上」,他坦言,在飯店睡覺都是開著燈,因為關燈就會非常沒有安全感。

Josh重返家暴現場!甜蜜新房全被砸爛 他坦言陰影還在「不敢關燈」
Josh坦言無法淡忘家暴恐懼,只能試著用開玩笑的方式去面對。(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Josh仍很難不去想起這些事情,他認為既然無法淡忘,乾脆選擇去正視它,當成沒有那麼嚴重的事情來看,「所以我不斷開這件事情的玩笑,對我來說好像會過得比較舒服一點」,當成一個自我療癒的方式,Josh也請網友不用擔心,可以繼續開他的玩笑,Josh也希望能真正把這件事情輕鬆看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超暖心!3歲萌娃幼兒園落選 掩失望情緒笑著安慰媽: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