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飆90萬粉追蹤!《玩很大》紀卜心白色「純慾系泳裝」夏天秒戀愛
紀卜心曬出宜蘭度假美照。(圖/翻攝自紀卜心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紀卜心長相甜美性格外向,今年初正式加入節目《綜藝玩很大》成為固定班底,在節目中認真衝勁十足的表現,讓她成功再收穫大批粉絲,人氣更上一層,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和大家互動。近日紀卜心曬出度假美照,惹火身材引發圍觀。

更多新聞: 才認雙性戀!陳芳語親密「接吻摟抱」新戀情見光 新歡爆曾結過婚

紀卜心在IG上累積超過90萬粉絲的高人氣,昨(1)日她更新貼文,透露和朋友來到宜蘭度假,開心寫下「換我發這系列了」,感謝朋友找我們去這麼美的民宿 一進房就是蔚藍的海景,美好體驗也讓紀卜心意猶未盡,直喊「小旅行太短暫,好想再多待幾天啊」。

IG飆90萬粉追蹤!《玩很大》紀卜心白色「純慾系泳裝」夏天秒戀愛
紀卜心夏日小清新美照,惹火身材引發圍觀。(圖/翻攝自紀卜心IG)
畫面中,紀卜心一頭俏麗短髮,身穿純白色連身泳裝,斜槓一字領設計設計露出單邊香肩,紀卜心辣秀一雙逆天美腿,除了躺在床上擺出撩人姿勢大秀身材曲線外,也有站在海景落地窗前的小清新風格,多張夏日美照戀愛感十足,引發許多粉絲留言「阿卜要不要這麽好看啊」、「太漂亮!!」、「美景配美人」。


更多新聞: 曾莞婷大解放!穿性感「灰色小可愛」驚喜預告1事 99萬粉絲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