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債進度卡關!澎恰恰慘摔「腳掌反折」傷勢曝光 突宣布全面停工

澎恰恰跌倒「腳掌反折」前往醫院照X光,結果曝。(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還背下鉅額負債,引起外界震驚,還債進度備受關注,近日他也積極工作,希望能早日把債還清。不料卻在昨(1)日晚上發生跌倒意外,澎恰恰在臉書曝光受傷影片,腳掌反折,稍早前往醫院照了X光,結果曝光。

66歲的澎恰恰2日凌晨發文透露「嚴重滑倒,上次髖骨移位,這次...?恢復不知要多久」,哀嚎直喊「天哪,真的很痛!」,影片中澎恰恰透露,跌倒時腳掌是整個往前翻過去,講話過程中不時喘氣,看上去相當煎熬痛苦。

澎恰恰意外跌倒,醫師囑咐建議需休息2-3個禮拜。(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稍早澎恰恰已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前往內湖三總醫院,進行X光檢查傷勢情況,幸好醫生說傷勢並不嚴重,不過也細心叮囑澎恰恰已經上了年紀,禁不起再次跌到,並囑咐需要休息2-3個禮拜,後續還要回到醫院持續觀察,回診傷勢,而目前澎恰恰手上的工作因為受傷關係,預計將停工至少半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