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爽賺被動收入?網紅曝IG正妹「私訊必有詐」 網驚:宅男要小心
網紅「白癡公主」分享網友遇到黑髮正妹私訊,不斷邀請他加入可獲得「暴利被動收入」的社團,讓網友看了也不禁感嘆,詐騙手法千百萬種。(圖/翻攝「白癡公主的無碼專區」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尤其隨著科技進步,許多社群軟體成為詐騙集團的有力工具,讓被詐騙的年齡層逐漸下降。網紅「白癡公主」近期在頻道「白癡公主的無碼專區」,分享網友遇到黑髮正妹私訊,不斷邀請他加入可獲得「暴利被動收入」的社團,讓網友看了也不禁感嘆,詐騙手法千百萬種,奉勸「宅男要小心」。

更多新聞: 惡整詐騙抖音都是教材!詐團幹部自稱「說故事的人」:寫腳本還跟時事

一名男子日前向白癡公主投稿,表示自己在疫情剛爆發時,在IG上收到陌生訊息,因為對方的頭貼是個有著黑色秀髮的正妹,他一時好奇與對方開始交流,發現正妹是要邀請他參加能夠「增加被動收入」的社團,且社團提倡不收會費、無須學費,就會有老師親自帶著你賺取高額利潤。

帶你爽賺被動收入?網紅曝IG正妹私訊必有詐 網驚:宅男要小心
白癡公主提醒,詐騙集團時常在對話中使用中國用語,若遇到請大家要多一份警惕。(圖/翻攝「白癡公主的無碼專區」YouTube)
該名男子因一時不知如何拒絕,被正妹拉入社團,還在他們使用的博弈網站,輸入自己的個資及認證銀行帳戶,雖然過程中,男子有小賺2000元,但發現事態不對的他,在拒絕老師不斷慫恿他借錢投資後,他參加的所有社團以及當初邀請他的正妹帳號,便通通在一夜之間人間蒸發。
帶你爽賺被動收入?網紅曝IG正妹私訊必有詐 網驚:宅男要小心
分享案例的男子透露,他在使用博弈網站的過程中,第一次提款非常順利,之後就開始遇到「系統維修」的狀況。(圖/翻攝「白癡公主的無碼專區」YouTube)
白癡公主分享完案例後,感嘆「現在各式各樣的詐騙都有」,語重心長奉勸網友務必多做功課,才不會誤入詐騙集團的圈套,網友見狀也紛紛贊同,除了在留言區分享自己遇到的案例,還特別指明時常使用電腦的「宅男們」,一定要小心陌生正妹的訊息。

更多新聞: 正妹看抖音影片頭好痛 「親上火線教學」網歪樓:老師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