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時賺839元!南韓歐爸「走路外送」賺錢兼運動 網嘆:台灣沒辦法
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日前做起「徒步外送」,並親自拍片分享過程,還公開每一筆訂單的收入。(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又能賺錢又能強健體魄!在台生活的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日前返韓短期居住,在照顧孩子的空檔做起「徒步外送」,由於台灣比較沒有這樣的文化,小朗哥爸爸親自拍片分享過程,還大方公開每一筆訂單的收入,總結工作4小時約能賺取新台幣839元,特殊的外送方式讓許多台灣人嘖嘖稱奇,並笑稱台灣天氣太炎熱,徒步外送「壓根沒辦法」。

更多新聞: 法國歌手聽台灣歌曲讚不絕口!讚鄧麗君「永不過氣」 嘆:想拿上台唱

小朗哥爸爸分享,韓國外送方式多元,騎摩托車還是大宗,但也可以選擇走路、腳踏車、電動滑板車或開車,由於小朗哥爸爸只打算在韓國短期居住,沒有買車的打算,因此他每天會抽出3到4個小時,徒步外送賺一點小錢。

一兼二顧!南韓歐爸走路外送時薪曝 網嘆:台灣壓根沒辦法
若是直接透過店家,沒有透過APP收取訂單,單趟外送收入較高。(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從早上11點到下午3點,小朗哥爸爸共收到8筆訂單,其中有3筆是直接透過店家、沒有透過APP接單的,因此獲利較多,總計4小時共賺取新台幣839元,小朗哥爸爸表示,通常徒步外送的訂單距離都會在一公里內,不只能夠賺錢,還可以走路運動,他認為是不錯的兼職方式。

更多新聞: 「最硬」路跑!正妹初體驗斯巴達障礙賽 吊單槓英姿驚呆圍觀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