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預告/印媒獨揭阿南德:神童經濟學 新加坡死刑惹議:心障運毒犯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本週三(05/03)《水曜日聊世界EP.34》李慧芝和劉方慈主播將帶來全球最新熱議:「真假神童經濟學」「心障運毒遭判死」內容飽和、精闢討論讓您不再霧裡看花,盡在週三晚間9:10民視新聞網臉書《水曜日聊世界》線上直播!

本集《水曜日聊世界EP.34》首先從「真假神童經濟學」開始。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在YouTube發表「預言全球疫情大流行」影片而爆紅,最新預言「5月後將和病毒和平共存」說法,也讓許多民眾更有抗疫的動力及信心,然而預言家何其多,阿南德為何能有如此影響力,也成為時下的熱門話題。在過去印度網路獨媒《BLITZ》曾踢爆阿南德及其家人「不為人知的一面」,在該國連續3篇負面專題以寡敵眾面對主流媒體的吹捧渲染,究竟它到底說了些甚麼?最弔詭的是,該媒體為何第3篇承諾加碼爆料後完全噤聲?最完整的「揭露阿南德事件」請鎖定本週三晚間9:10的《水曜日聊世界》主播說案!

《水曜日聊世界EP.34》還加入了「心障運毒遭判死」話題。近期一宗運毒死刑案引起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際社會關注,現年34歲、「智商僅69」的馬來西亞印度裔男子納根(Nagaenthran Dharmalingam),在2009年入境新加坡時,身上被查獲42.72克的海洛因,最終被判死刑。由於納根智商被認定僅有69,低於常人85至115的平均智商,引起許多民眾和人權團體關注、抗議,但最終仍改變不了判決結果,於4月27日清晨被執行死刑。網路輿論因此掀起軒然大波,大致分成「支持新加坡政府」、「反對新加坡政府」和「反對廢死團體者」,究竟他們到底說了什麼?以嚴刑峻法治國的新加坡,你又怎麼看待?無須考慮,本週三晚上9:10一同加入《水曜日聊世界》大聊特聊!

⬇️上集《水曜日聊世界EP.32》(蛇蠍美人殺夫記、糞之天然氣發電)⬇️

🔔即日起,《水曜日聊世界》每週三晚上9:10在「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跟大家雲端相見,有任何寶貴意見或想詢問主播,歡迎留言或即時討論!

民視新聞最新世界話題、最強雙姝組合、嶄新直播企劃盡在《水曜日聊世界》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三晚間9點10分
【本週主題】「真假神童經濟學」;「心障運毒遭判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