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再度掛彩!嘴角驚見「鮮紅傷口」憔悴近況曝光網嚇壞

近日汪小菲與媽媽張蘭一同直播時,被眼尖網友發現嘴角有傷,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娛聞蜀黍)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汪小菲去年11月與前妻大S(徐熙媛)離婚,,外界也相當關注汪小菲感情狀況,但他似乎將生活全放在餐廳經營上,近日他與媽媽張蘭一同直播時,被眼尖網友發現嘴角有傷,加上過去他就頻傳與人發生衝突,紛紛直喊「是不是被美女咬了」。


近日汪小菲與媽媽張蘭一同直播時,被眼尖網友發現嘴角有傷,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娛聞蜀黍)


近日汪小菲與媽媽張蘭一同直播,雖然是介紹美食,但汪小菲的嘴角上方竟出現一道傷口,而且傷口還不小,算是相當明顯,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擔憂,好奇問道「菲哥嘴巴怎麼了」、「看起來很憔悴啊!」、「是不是被美女咬了」、「你前妻呢?」。

今年3月的時候,汪小菲已就曾傳出他在凌晨疑似和人打架掛彩送醫,事後他現身抖音直播,又見他臉色憔悴,眼睛明顯紅腫。(圖/翻攝自娛圈十三妹 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已經不是第1次臉上出現傷痕了,今年3月的時候,就曾傳出他在凌晨疑似和人打架掛彩送醫,事後他現身抖音直播,又見他臉色憔悴,眼睛明顯紅腫,引發討論,當時被網友問時,汪小菲還強調,網路上言論不能聽了就信,極力否認被打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