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最後關鍵!賴品妤助陣發送愛心光波 卓冠廷驚喜:回頭率超高

賴品妤陪同卓冠廷車隊掃街。(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電話民調初選開跑,第8選區「土樹三鶯」預計在明天(4日)或後天(5日)舉行,在最後的關鍵時刻,擬參選人卓冠廷邀請到立委賴品妤陪同車隊掃街拜票,獲得人氣超旺的賴品妤加持果然不同凡響,一路上眾多市民朋友熱情揮手比讚,卓冠廷懇請選民,務必替他在家守候電話,助他初選順利過關。

賴品妤陪著卓冠廷一同在樹林鎮南宮參拜後,隨即站上吉普車整隊出發,沿路收到民眾的揮手加油,有民眾聽到聲音趕緊跑到門外,路邊等待紅綠燈的汽機車駕駛也紛紛伸出手向兩人致意,讓卓冠廷大讚賴品妤站台超受歡迎「回頭率超高!」

賴品妤受訪時表示,兩人很久以前就認識,卓冠廷雖然年輕,但已經是有地方政務官、中央交通部幕僚長、國會助理等豐富歷練。卓冠廷在當新聞局長時,就非常關心且認真推廣年輕人關注的娛樂影視產業,加上他在交通部部長辦公室的歷練,鄉親最重視的交通建設,一定也懂如何幫大家爭取。

卓冠廷大讚,賴品妤站台超受歡迎「回頭率超高!」(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


卓冠廷則強調,非常感謝賴品妤特地從「東北角」的七星選區,橫越整個大台北來到「西南角」的土樹三鶯。賴品妤是年輕人從政的好榜樣,年僅27歲就當上立法委員,問政表現非常亮眼、本身也非常親民受到鄉親喜愛。希望自己也能看齊,獲得服務民眾的機會。

最後,卓冠廷也說,接下來的兩天,禮拜三(5/4)、禮拜四(5/5),其中一天就將會舉行土樹三鶯的初選電話民調,拜託大家確定執行日期後,當晚務必替他守候電話,堅定支持、唯一支持卓冠廷!


賴品妤助陣發送愛心光波。(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