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妹機車上「熱舞17秒」!本尊現身親回網暴動:是海棠小姐
網友拍下女騎士熱舞影片,結果釣出本人親自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海棠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路邊出現正妹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最近就有網友拍下1位女騎士的熱舞影片,她僅穿著小可愛和短褲,打扮清涼,在停等紅燈時忍不住在機車上扭動跳舞,17秒的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沒想到這篇文章釣出正妹騎士親自回文,她表示當天是剛練完舞,想說複習一下舞姿,沒想到卻被網友給拍下「知道自己被發文,當下其實有點不知所措,但自己看到影片也是笑出來」。

更多新聞: 廖老大點名「5科系」沒路用?昆蟲網紅長文反擊獲3萬人狂讚

短褲妹機車上「熱舞17秒」!本尊現身親回網暴動:是海棠小姐
網友拍下熱褲女騎士在機車上熱舞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正妹騎士,在等紅燈時,忍不住在機車上「扭腰擺臀」,可愛模樣全被後方網友拍了下來。這名網友將這段17秒影片分享到網路上,並搞笑留言「看起來是有腰酸背痛+身體搔癢的症狀,而且屁股好像黏在坐墊上,我該過去救她嗎?」。

短褲妹機車上「熱舞17秒」!本尊現身親回網暴動:是海棠小姐
網友PO文釣出女騎士本人留言,她的真面目也曝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討論,不少人都相當好奇女騎士的廬山真面目。結果這篇文章後續真的釣出女騎士「海棠」出面回應,她靦腆表示,被拍到的那天剛練完舞,在回家路上她想說複習一下,沒想到卻被拍成影片,還上傳到百萬人的臉書社團。海棠表示,自己看到影片也笑了出來,網友留言也都很可愛「人生第一次被這麼多人關注竟然是因為一件這麼尷尬的事,最後謝謝大家關心,我身上沒有蟲啦」。

短褲妹機車上「熱舞17秒」!本尊現身親回網暴動:是海棠小姐
正妹女騎士海棠因為在機車上跳舞,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海棠臉書)


正妹騎士的身分曝光,IG也被網友神出來,目前累積超過2.3萬人追蹤,人氣頗高。網友也在她的貼文底下留言「本尊,果然海棠小姐漂亮」、「傳說中的海棠小姐!我可以借妳一根頭髮嗎」、「哇嗚,本人出現了,好可愛」、「妳下次在那一條路跟我說一下!我也要跟著跳」、「海棠小姐我想看你的玫瑰」、「太可愛了」、「妳跳舞很可愛!」、「阿娘威,背影很美,正面更美~~」。

更多新聞: 玄彬、孫藝真遭目擊現身江南區!網驚喜曝:2人完成結婚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