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推特後首露面!馬斯克攜「前名模」登Met Gala 曝未來規劃
世界首富馬斯克,於紐約時間2日晚間出席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圖/達志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於紐約時間2日晚間登場,這不僅是時尚界的年度盛事,各界名人當晚也會發揮個人風格以盛裝出席。對此,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也帶著母親梅伊(Maye Musk)走紅毯;這也是馬斯克收購推特後的首次公開露面。

更多新聞: 玻璃心碎?中共批推特「大翻譯運動」辱華:這些人都不希望中國變好!

Met Gala每年都會為晚宴設下1個主題,作為名人們的Dress Code;今年的主題為「鍍金時代之美」(Gilded Glamour)。對此,去年和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分手的馬斯克,今年邀請74歲的前名模母親梅伊擔任紅毯女伴。只見馬斯克身穿復古修身的經典燕尾服,對著鏡頭露出微笑;至於梅伊身穿簡約的酒紅色禮服,並搭配珠寶長項鏈,看上去貴氣逼人,不愧是世界首富的母親。

 收購推特後首露面!馬斯克攜「前名模」登Met Gala 曝未來規劃
馬斯克邀請前名模母親梅伊,擔任他的紅毯女伴。(圖/達志影像提供)

據悉,馬斯克上個月以440億美元(約1.29兆台幣)收購推特,掀起全球熱議;此次Met Gala為馬斯克收購推特後的首次公開露面,對於後續的規劃,馬斯克透露,他的目標是希望推特盡可能具有包容性,並盡可能增加使用人數,讓大家能在推特上享受到趣味和好玩的事物,讓生活更美好。

更多新聞: 5天就快篩轉陰!徐凱希曝「確診快速痊癒」1大關鍵:我相信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