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型男與愛莉莎莎同遊台南!交換穿衣不害臊 網急喊:三原哭了
日本人一樹與愛莉莎莎、友人同遊台南,期間兩人的曖昧互動,讓網友急喊三原快回來。(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外媒CNN曾以「美食之都」來形容台南,羅列當地必吃的19項小吃,旅居台灣多年的日本YouTuber「一樹」,日前與愛莉莎莎、日本友人新井同遊台南,一樹初嚐牛肉湯後感嘆,過去四年白白浪費了,而他與愛莉莎莎共吃一晚的行為,甚至為了愛莉莎莎方便玩遊樂設施,兩人還交換衣物,讓好事的網友TAG愛莉莎莎的前緋聞男友,急喊:「三原哭了。」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合體「自律女」過極簡生活 見她徒手洗馬桶刷超崩潰:真的佩服

來台灣生活四年的一樹從沒拜訪過台南,當然也沒品嚐過當地美食,讓愛莉莎莎忍不住吐槽他白來台灣了,一樹與日本朋友新井吃第一口肉時,便馬上表示「好吃」,愛莉莎莎建議他們,肉片可以沾店家的獨門醬汁,會更有層次感。

日型男與愛麗莎沙同遊台南!共吃一碗牛肉湯 網急喊:三原哭了
鱔魚意麵讓一樹想起家鄉味,有日本炒麵的感覺。(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三人在台南大吃特吃,品嚐觀光客必吃的蝦捲、綠豆沙牛奶、杏仁豆腐冰,芒果冰本來是一樹心中的第一名冰品,但甜而不膩的台南杏仁豆腐冰殺出重圍,讓他好驚豔,鱔魚意麵讓一樹想起家鄉味,很像日本醬汁炒麵的味道。生活範圍多在台北的一樹,此次台南之旅,讓他意外發現,南部和北部的口味大不同,當地食物普遍偏甜,連胡椒、美乃滋都帶有甜味。

日型男與愛麗莎沙同遊台南!共吃一碗牛肉湯 網急喊:三原哭了
一樹與愛莉莎莎的甜蜜互動,讓網友不禁猜想兩人關係。(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曾被傳緋聞的一樹與愛莉莎莎,兩人大方地共吃一碗麵,甚至愛莉莎莎因為身穿長裙,不方便玩遊樂設施,一樹居然直接脫下褲子,和愛莉莎莎交換,毫不害臊地穿著愛莉莎莎的裙子,兩人甜蜜又可愛的互動,意外讓網友歪樓,紛紛留言TAG愛莉莎莎前緋聞男友,同樣是日本人的YouTuber三原「三原哭了」、「三原又回來了」。

更多新聞: 擠下周子瑜搶佔南韓今年熱搜榜首 正妹導遊曝「最夯台灣人」竟是她